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手机删掉的短信能恢复吗?教你快速恢复!

 2020-02-09 11: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删掉的短信能恢复吗?在我们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难免会出现苹果手机短信删除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解决苹果手机短信误删的情况呢?接下来小编就要告诉大家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

方法一: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可以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扫描手机中的碎片文件,将内容提取出来,以免造成数据被彻底覆盖无法恢复的情况。第一步:打开电脑,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认准官网标识)或直接输入官网地址: www.kxbox.com/ 下载并运行软件。

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将手机连接至电脑,该模式的优点是之前没有做过手机数据备份的用户,也能使用软件扫描手机并恢复数据。

第二步: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主功能界面,可以看到软件有通讯录、备忘录、QQ聊天记录等17个数据图标供大家选择,此时我们点击【短信】图标即可。

第三步:进入短信恢复界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将已删除的短信用橙色字体单独标记了出来,找到并勾选我们需要恢复的短信,点击【恢复到设备】即可。

方法二:使用iTunes 恢复

对于iTunes,苹果用户们肯定都不陌生,这是苹果官方的一款数字媒体播放软件,也可以备份和恢复数据。当我们误删了苹果手机中的短信,可以将手机连接至iTunes,将手机恢复到当时备份的状态,之前的短信就能找回了。

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没关系,你可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

1、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2、下载安装后根据个人需求选择相对应的数据恢复服务,工程师接单后开始服务,双方确认数据找回效果即服务结束。

手机删掉的短信能恢复吗?通过上面两个方法,我们完全可以解决短信恢复的问题。虽然恢复起来非常简单,但是还是建议大家定期备份手机里面的重要短信才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