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好方法任你选!

 2020-02-11 11: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很多小伙伴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都会遇到这样一个小问题,就是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不知道如何恢复,在如今这个社会环境中,微信已经是我们生活和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因此聊天记录也十分的重要,那么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又该用什么方法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招,看看究竟哪个方法更好用!

微信异常退出丢失的聊天记录 使用自带修复工具

经小编测试发现,如果你是微信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生了闪退、卡顿或聊天记录混乱等异常情况,可以跟着以下步骤尝试恢复:

在微信中打开设置,点击“帮助与反馈”进入后再点击右上角的小扳手图标,然后再依次点击“故障修复”-“聊天记录”,即可尝试微信系统异常造成的聊天记录丢失情况。

手动删除或卸载微信造成的聊天记录丢失:使用专业软件恢复

如果是这类情况造成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以上的微信自带修复工具就无法使用了,正确的恢复方法是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这是一款 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帮助我们深度扫描苹果设备,将碎片文件进行重组并恢复,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 http://www.kxbox.com/ ,或在百度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正版的软件。

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数据项选择界面,可以看到有通讯录、短信、照片等17项常用数据图标,我们点击自己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即可。

扫描完成后可以到两种颜色的字体,其中用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的恢复的部分,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或“恢复到手机”均可完成操作。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有手机版吗?

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软件特色在于人工服务,线上一对一对接服务。

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根据个人需求选择相对应的数据恢复服务,工程师接单后开始服务,双方确认数据找回效果即服务结束。

安卓系统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微信聊天对话框、或者清理微信时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都可以用下面这个方法!

首先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 )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然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从以上的方法中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进行操作,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够帮助到你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