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重要更新!ShareSDK也支持绿洲分享平台啦

 2020-02-11 13: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月5日ShareSDK正式新增绿洲分享平台,完成新版本 iOS v4.3.6 Android v3.7.1 重要更新。至此,ShareSDK将在终端用户界面增加绿洲App,让分享功能更全面更方便。

ShareSDK 功能更新说明

iOS v4.3.6

1.新增绿洲分享

2.facebook分享支持原生sdk

3.Instagram接口更新

4.google接口更新

5.VKontakte支持网络与4g切换分享

6.新的演示demo

Android: v3.7.1

1.更新微信平台

2.更新谷歌平台

3.新增绿洲平台

4.闭环分享优化

以下用户建议更新

1.使用了微信平台的用户

2.谷歌平台新接入的用户

3.希望使用绿洲平台的用户

4.使用闭环分享的用户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平台,MobTech现已累计覆盖设备120亿+,国内超过95%的移动终端设备,月活跃独立设备数超过11亿+,累计接入App50w+,已服务32w+开发者低成本快速创建优质应用、持续提升应用的用户量和活跃度、利用多渠道分发实现商业成功。帮助开发者实现应用高效开发、快速增长、灵活变现,加速开发者提供精品内容与服务。

此次升级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全面、完善的用户登录授权功能,帮助广大开发者在激烈地市场竞争中简单、快速地获取用户,同时也极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当然,我们相信未来基于App业务本身,MobTech会和广大开发者一同挖掘更多的使用场景和更丰富的使用功能。助力开发者探索行业走向,搭建更为方便高效的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