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Fory硬核国潮 真国潮必须要创新

 2020-02-12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世界瞬息万变,潮流不断更迭。经过时间淬炼而历久弥新,方能成为经典。

古老的华夏文明,在千百年岁月的洗礼下,形成独有的东方审美和文化符号,在时间的长廊里始终熠熠生辉。传统文化留给我们取之不尽的宝贵智慧和艺术启迪,将它们重新采撷、打磨,焕发出更闪耀的光彩,是我们的义务,也是我们的幸运。

巅峰之上再造巅峰 。从各类文创到影视、时尚、美妆等领域,国风潮流是近几年创作的主要方向,国货也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但潮流之下,必定有滥竽充数的跟风者,生搬硬凑来附和市场需求,只是流于表面的“伪国潮”。真国潮,是那些用心领悟国风精髓、专心研发产品、不浮躁、不山寨的原创品牌,它们才是真正的中国制造,是时代的匠人,是有责任感和担当的企业。

别人只是做做样子,iFory是一以贯之

国风元素出现在影视、音乐、时尚、美妆这些领域都很好理解,但你很难想象在一个高度工业化、标准化的现代科技领域,诞生一个国潮原创品牌。iFory(安福瑞)的出现,打破了很多人的固有认知。2019年甫一面世,iFory便成为了3C领域最具国潮特色的引领者。

做到这一点,iFory冲破了两大桎梏 。一是国内3C配件领域长期以来只有原装和山寨两种选择,大量山寨产品横行市场,高品质的原创品牌难以突围。二是流水化生产的电子配件产品与天马行空的艺术创作本就是矛盾,如何在标准化之下诞生个性化,存在着极大的难度。因此,大部分品牌和厂商没有思考过这一问题,个性化的电子配件及周边产品在国内市场可以说是空缺的。iFory看到了这一空白,勇敢地挑战了这一高难度命题。

iFory是如何做到的呢?首先,面对已经形成的市场格局,iFory明确了“两个坚持” 。一是坚持做高品质的原创品牌,二是坚持把国潮文化和人文关怀注入品牌和产品。iFory认识到,不仅要做“中国制造”,还要做更为高端的“中国质造”,只有这样才能打开市场的突破口,才能成为引领国潮的真国货品牌。

提到“中国制造”,人们通常会联想到价格低、质量差,真正有实力、有匠心的品牌和厂商往往淹没在山寨的洪流中。可喜的是,越来越多的实力国货正在被消费者认识和喜爱,iFory就是3C配件领域的代表。

与此同时,只做表面功夫,搭搭国潮文化的“顺风车”,只能算是“伪国潮”。iFory深刻分析了国潮文化的精髓,从品牌到产品一以贯之。iFory将品牌中文名译为“安福瑞”,寓意安全、幸福、祥瑞的中国文化理念。并将这一理念融入到每一款产品的设计中,确保消费者拥有安全、幸福、愉悦的使用体验,这,才是国潮文化所真正倡导的。它不是简单地运用古典元素,而是在理解国风审美和古代智慧的基础上,用现代科技和制造工艺加以创造和升华 。因此,真国潮的内核是——创新。

真国潮必须要创新,iFory始终创新为你

在iFory看来,创新不是冰冷、死板的概念和口号,创新是为人的体验和感受服务的iFory式创新,是以人为本的创新 。不以提升和改善用户使用体验为目标、不能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和关怀的,不叫真的创新,只是单纯的“炫技”。

iFory既是“i for you为你而来”也是“innovation for you创新为你”对创新的理解和追求是iFory创立的根基。如果说iFory的中文名安福瑞完美融入了品牌的国潮基因,那么iFory的英文名则双重诠释了创新这一品牌内核。iFory既是“i For you为你而来”,也是“innovation for you创新为你”。品牌的中英文释义相辅相成,凝聚了传统与现代,文化与科技,共同传达出iFory的品牌内核——国潮与创新。

用产品来说话,以关怀暖人心

iFory的创新从来不是走过场,而是实打实的研发与创造。即使是最日常、最普通的数据线,iFory也花费了极大心思去设计、去雕琢、去创新。数据线,怎样做到自我要求的给用户带来惊喜和关怀?iFory认为,是个性化。

那么,标准化产品与个性化感受如何实现兼容?答案是科技。iFory将独有的多彩注塑成型创新技术运用到数据线设计与生产中,成功地让每一件数据线产品拥有独一无二的水墨流纹外观。每一件都仅此一件,不可复制。诞生于标准工业化流程下的数据线,也能成为艺术孤品一样的存在,这是iFory式国潮与创新的生动呈现。一直以来,市面上的数据线产品只满足了充电的实用需求,外观设计上毫无新意可言,从未有过iFory这般兼具实用性与个性化的选择。多彩且唯一的iFory数据线,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体验。

iFory水墨流纹苹果数据线,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惊喜远不止外观,iFory苹果系列数据线,拥有苹果官方MFi认证,这是山寨产品无法企及的高品质保障。而安卓系列数据线,还运用了“正反插”这一专利技术,随手一插就能充电,再也不用担心插反的问题。iFory式创新,连最微小的细节也为你想到,时刻照顾妥帖。

iFory不仅在最基本的充电需求上下足功夫,还为你准备了更周全的充电方式,满足各种形态下的充电需求。USB-A+Type-C 63W便携式电源适配器,能够同时为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充电,化繁为简,小巧便携。它能够全面兼容适配市面上大部分USB-A与Type-C接口的手机、平板、电脑、游戏机等设备,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居家、旅行,它都是你口袋里的能量站。随插随用,完美减负。

别人眼里的满分对于iFory而言只是及格 。除了功能上的实用性,iFory还要求自身不断做到精益求精。于是,iFory为它定制了无缝化外观,旋转式插脚线体分离,不仅使得外观更流畅,也令收纳更方便,一点巧思,十分惊喜。

同时,为了防止使用时发生漏电、短路甚至起火,USB-A+Type-C 63W便携式电源适配器整体采用了高精度硬件,多达8重保护,有效减少安全隐患。更令人安心的是,iFory将有生产测试记录的QR code标识在每一个产品上,确保每一件都是经过严格安全检查后才来到你的面前,尽可放心使用 。这也与iFory中文释义里的“安心、安全”理念不谋而合。

USB-A+Type-C 63W便携式电源适配器,商务人士必备单品从有线到无线,iFory为你提供整套的充电方案。

全新登场的手机充电+水杯加热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是iFory创新为你的又一诚意之作。作为iFory的独家产品,它做到了两个方面的创新。首先,它是一款无线充电底座,随放随充,7mm的超薄底座,可随身携带,走到哪充到哪,摆脱了线的束缚。你可能会说,市面上有同类型的无线充电底座。但iFory这款无线充电底座,是手机充电+水杯加热二合一产品。这里说的二合一,不是简单的功能叠加,而是可以一边给手机充电一边给水杯加热,或者同时给两台设备充电,也可以同时为两杯饮品加热。

iFory的二合一,做的不是加法,是乘法。它可以两两搭配,三种组合,随心互换。 这与目前市面上同类产品,只能给设备充电或者只能给水杯加热有着本质区别,iFory所实现的二合一,背后是更高科技的加成,以及更为贴心的品牌关怀

iFory全新力作——手机充电+水杯加热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iFory的每一处巧思都不是脱节的,而是互相关联,整合在一起,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惊喜与温暖的使用体验。从品牌到每个单品,处处体现着iFory式创新以人为本的精神。

以3C配件为起点,iFory产品系列涵盖电子产品的全范围,承包你的智能化生活方式。还有更多创新化产品,等你来探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