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备忘录误删怎么恢复?选对方法,一小时轻松恢复

 2020-02-13 10: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备忘录误删除怎么恢复?除了纸质手账,备忘录也可以用来处理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大量信息。内容丰富而有条不紊的记录才能保证日后的分析、回溯。在使用手机过程中,苹果手机误删备忘录怎么恢复呢?今天小果教大家恢复手机备忘录,总共有三种方法,选对方法很关键~

1、摇一摇撤销删除

当我们删除手机备忘录数据的时候,可以利用“摇一摇”撤回我们之前的删除操作。下面简单演示一下:

①首先打开一个备忘录,点击进入,然后选中一句进行删除,“摇一摇”会出现撤销键入界面,选择“撤销”按钮

②然后我们就会发现我们刚刚删除的备忘录数据就恢复成功了

2、备忘录回收站恢复

苹果除了照片有回收站,备忘录也有回收站功能哦。如果你不小心误删了,可以在“最近删除”里面找到我删除的备忘录。

①进入备忘录主页,会看到我们的文件夹里面会有我们日常保存和近期删除了的备忘录数据,选择“最近删除”打开

②进入最近删除界面后,可以查看到近期30天内删除的备忘录。找到并选择我们需要恢复的备忘录数据,左滑选择文件夹

③左滑选择文件夹,系统默认是“备忘录”。确定恢复的路径,就可以正常恢复我们删除的备忘录了

如果上述方法排查后,并没有找到需要的备忘录数据,我们可以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平台恢复手机上删除的备忘录数据,如果师兄恢复大师 。我们可以通过两种方式预约果师兄的数据恢复服务。

第一种方法:打开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果师兄恢复大师

第二种方法:打开果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进入果师兄官网后线上直接预约远程恢复服务

通过果师兄APP在线预约或官网预约数据恢复服务,工程师接单后开始为用户提供线上远程恢复服务,想要找回丢失备忘录数据,选择专业的数据恢复服务平台可以事半功倍。

果师兄是一款手机应用,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借助苹果恢复大师软件(官网:www.ifonebox.cn/),用【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扫描设备,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手机备忘录数据,黑色字体是保留在手机上的数据,勾选数据之后点击【恢复到设备】即可。

温馨提示:

果师兄工程师在线时间为9:00-22:00,非在线时间将会在工程师上线后顺次开始服务。如果您还有任何数据恢复相关的问题,建议您致电果师兄客服热线400-800-3086进行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