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这款次旗舰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 拥有史上最强“芯”

 2020-02-13 15: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4K电视?比传统电视好在哪里?

目前4K清晰度的电视已经占据了市场主流,而传统低清晰度电视已经逐渐销声匿迹,4K电视的清晰度是传统1080P电视的四倍,意味着即使你凑近看,也看不见屏幕上的像素点,有着非常细腻逼真的画面,而1080p甚至更低清晰度的旧电视,是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出“大颗粒”的,从1080p到4K清晰度,是对画面效果的一次显著升级,如下图所示4K电视画面实拍图,你可以清晰地看到花瓣中细小花蕊和晶莹剔透的水珠,放大看也不会出现马赛克。

除此之外,相对于三十几寸或者四十几寸的老电视,现在的4K智能电视尺寸明显更大了,55寸只能算起步,65寸75寸也屡见不鲜。更大的屏幕,更细腻真实的画面,带来了非常显著的观影体验升级,如果你家客厅用的还是老电视,我真心建议你做一次消费升级。

索尼电视是业界公认的"画质之王",无数索尼工程师的不懈努力,就是为了打造画质最强电视产品。身为索尼次旗舰液晶电视产品,这台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的画质表现让我们充满期待。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作为高端电视品牌领头羊的索尼,在它的高端产品上向来有着傲视群雄的实力,比如这款号称拥有史上最强“芯”的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也是如此。

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系列配置了 X1 Ultimate芯片,该系列采用动态直下式背光光源,配备精锐光控PRO增强版技术,增强了黑色纯度和画面对比度,以及更明亮的高光和更丰富的明暗细节,全线增加支持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音效,85英寸和75英寸版还支持X-Wide Angle超广可视角度。并且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效果,也支持HDR10和HLG。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还支持明锐动态技术X-Motion Clarity,增强画面的流畅和清晰度,这对于经常收看体育节目和玩PS4游戏的人来说相当重要。

和索尼Z9G 8K智能液晶电视一样,X9500G搭载了Acoustic Multi-Audio(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在屏幕背部靠上位置的左右两侧各配置一枚Sound Positioning Tweeters(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有效提升了声音的指向性。不仅如此,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系列还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使得X9500G系列的环绕声效果得以进一步拓展和丰富,配合杜比视界,将令观众获得真实的临场体验。

凭借多年以来在音画质技术上的积累,索尼一直称霸着高端电视市场,可以说,在万元以上的高端电视市场,如果你的预算充足,家里的客厅也足够大,索尼的这款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将会为你带来一份难得的身临其境的视听感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索尼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