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疫情下的情人们 极客修CP全力抗疫

 2020-02-14 10: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的情人节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变得沉寂,但一些情侣们在疫情下的行为却让人感到钦佩和温暖。例如极客修,就连连上演CP党坚守服务岗位的动人故事。

张李CP:推迟婚礼返岗位

极客修的张梅原计划在春节时与未婚夫李雷举办婚礼,面对突然爆发的疫情,二人商量后,毅然决定推迟,响应政府防疫的号召,将幸福时刻“让位”生命健康安全。

张梅和未婚夫李雷都是极客修的员工,张梅是负责客服服务,李雷则是一名上门维修工程师。二人是老乡,都离家在重庆工作,原本计划利用春节在老家好好的办一场婚礼:婚礼请帖、婚房装修布置等一切都具备完全,奈何突然爆发的疫情困住了他们的脚步。

“我们准备回老家的前一天,看到新闻上说的传染的情况,非常严重。春运火车人多,感染几率非常高,我俩就有点犹豫……紧接着疫情越来越严重,我俩一合计,就决定推迟婚礼,也不回老家了。”小两口推迟婚礼的决定虽然突然,却得到了家人、亲戚、好友们的一致肯定,大是大非面前,人心温暖。

据了解,没有回老家的小两口也没有闲着。因为了解到很多自行隔离在家的客户没有办法出门修手机,张梅和李雷主动向公司申请值班,解决客户们修手机的燃眉之急。他们虽不像人民警察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更不像白衣天使拥有专业技能可以救死扶伤,但是疫情到来时,是他们坚守岗位,默默无闻在“一线”上服务。放弃婚礼,重返岗位,张梅和李雷都是这场疫情下的最美逆行者。

红亮CP:夫妻双双把机修

危难时展露真情,疫情下万众一心。像张梅和李雷这样将小家利益置后,大事大义为先的人在极客修还有很多。例如李亮和王红,春节期间也放弃回家,坚守在岗位,为用户创造便利。

李亮和王红是极客修的名人儿,两人都在极客修工作,相识、相爱都在极客修。“我俩也是因为疫情影响没有回老家过年,老家那边老早就封村了。”没有回家的李亮和王红是热心肠儿,春节期间,他们更多想的是很多店铺都已经关停,大家如果遇到维修手机的难题肯定无处解决,恰好公司需要值班人员,李亮和王红双双报名,为疫情下的人们解决手机维修问题。

“我俩想着既然没事,能够多帮助人也是好的”,王红表示。古道热肠这一词用在红亮CP上再合适不过,在疫情下,社会上涌现了许多热心肠的人,他们协助社区进行体温测试,通道查验,他们坚守岗位,与人方便。

江水CP:相互扶持齐抗疫

极客修上门维修工程师洪江的妻子是一名护士,尽管知道医院是传染最为集中的地方,但是他还是支持了妻子温淼的决定,支持她前往一线为病人服务。“最好的感情就是相互支持和鼓励,我觉得我和我老公就是这样。”温淼感叹。洪江每天认真接送妻子上下班,为在一线服务的妻子做好强有力的后盾。他自己也跟随妻子的脚步,期望为用户排忧解难,坚持复工,维修了近百台破损的手机。

情人节的到来让满是戒备和恐慌的生活多了一丝温情和期盼,疫情下也因为有着这些有责任、有担当的人让大家更加充满信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