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致敬坚守岗位的平凡人 丰修工程师从细微处铸品质服务

 2020-02-19 12: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疫情防控工作牵涉到社会方方面面,每一个默默奉献、坚守岗位的平凡人都令我们为之动容。他们可能是每天骑行数十公里奔波于大街小巷的快递外卖小哥,可能是手持测温枪、消毒壶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的保安大哥,也可能是蹲在花坛里解决手机故障的维修小哥......许多在平凡岗位上的“你我他”,不计风险得失,为保障社会在疫情阴霾下的正常运转而默默地付出着。

非常时期,更要从细节处做好服务

疫情爆发后,北京、广州、深圳等这些往日的“堵城”交通均变坦途,市民闭门不出,商场、饭馆无人问津。随着社区、单位、写字楼等区域实施封闭管理措施,在切断病毒传播渠道,避免交叉感染的同时,也给人们的日常生活便利带来挑战。

略显冷清的城市中,有这样一群人,身着白色工服,穿梭在大街小巷,履行自己的职责。他们是丰修上门修服务工程师,疫情期间为减少面对面接触,在小区门口、地铁里、街边花坛、车上支起了工作台,为居家隔离的用户解决手机、数码产品损坏需要紧急修复的难题。

当记者问到是否担心自己有被传染的风险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程师表示,“非常时期,更要从细节处做好服务。我们每天上班前都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全方位的健康上岗安全防护,包括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工具包及工作服每日酒精消毒。为减少面对面接触,服务订单均在客户指定地点操作,维修完成后再次进行消毒,全流程预防病毒感染。”

除了维修小哥外,受疫情影响,许多小区门口都会有这样的服务提供,像快递放置、全程不接触购物、设外卖自提区等,这些服务都在小区门口完成,方便居民的生活。

全方位、无死角消毒杀菌 协助企业复工复产

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目前仍处于攻坚战阶段,很多人都返回到工作地上班,许多企业也进入了复工状态。而复工的企业在此时注定要面临一场特殊的考验,如何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不误?

2月16日,位于深圳市顺丰航空大厦的一办公区域出现了两副“全副武装”的面孔。他们身着防护服,手持专业消毒杀菌设备,采用二氧化氯专业消毒药剂,认真彻底地对办公区、会议室、茶水间、卫生间等进行全面的消毒杀菌作业。经询问原来这两位消毒人员是来自丰修的上门消毒杀菌服务工程师。据记者了解,当前正是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为了让员工能够拥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办公环境,诸如丰修提供的上门消毒杀菌服务成为“刚需”,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这段时间是企业复工的高峰期,防疫工作仍不能松懈。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做好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杀菌,为园区、企事业单位等生产复工筑牢卫生安全防线。服务的过程中也会采取防护作业模式,全程佩戴口罩和塑胶手套,做好自我防护”。丰修工程师表示。

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就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在这场战争中,每一个坚守岗位的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参与着阻击疫情的战斗。正是这种平凡中的坚持,危机时的守护,赋予生活更多温度。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待春暖花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售后服务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