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商家主播齐上阵,YY直播购与你共抗“疫情”

 2020-02-19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最受大众关注的就是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了,但这场疫情给人们带来病痛之时,也让国民经济受到了一定冲击,YY直播购作为以珠宝玉石为主营类目的电商平台,主播和货主在出货和直播上也受到了限制,也无法及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为了解决货主出货的困难,和主播无货可播的窘况,YY直播购采用了行业首发的连麦带货方案,直接打通了货主与主播的直播间,受疑情所困,源头产地门市关闭,货物积压,导致了销售额暴跌,给货主带来了巨大的成本亏损,而另一边,由于货主供货送播受阻,YY直播购的主播由于无货可播,收入也直线下降,所以为了让货主和主播度过“高难模式”,YY直播购通过连麦,货主和主播不需要出门,只需要拿起手机打开YY直播购APP,在同一个直播间内,同步展示卖货,消费者既能看到货主手中的一手好货,又能够根据主播的推荐决策快速下单,整个交易过程简单又轻松,是对于传统电商的一个新突破,也让YY直播购平台能够照常运转,解决了货主商品积压过多的困扰,让主播可以正常营业,给疫情之下的电商行业带来了活力与生机。

对于一些实体经济来说,受疫情的影响也是很大的,所以选择线上销售不失为一个减少亏损,提高营业额的最佳选择,YY直播购对于一些新入驻的商家也有针对性的帮助政策,会有专门的电商销售名师帮助商户打造专属的个人IP,在微信朋友圈中也能卖货无压力,利用互联网实现效益更大、更广化,同时还会教授商家上传分销商品,百万分销商助力分销卖货,让每一位选择YY直播购的商家货主、主播都能够提高收益,轻松赚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yy直播
直播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