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迅捷视频转换器转换失败?一个妙招搞定视频转换

 2020-02-19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提高办公效率,我们会借助一些软件,但是我们也知道,在使用软件的时候有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说软件打不开啊,卡住了啊等等,都是有可能的。那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们就要想办法来解决了。而在转换视频格式的时候,我们也有可能会遇到视频转换失败的情况,所以今天小编就要来和大家说下,视频转换失败要怎么办?

想要知道视频转换失败怎么解决的话,我们先要知道,如何转换视频的。那我们先用迅捷视频转换器如何转换腾讯视频来和大家说下怎么转换视频吧。

一、视频格式转换

其实转换视频的方法并不难,在软件界面上我们就能找到一些功能,只要通过这些功能,就能够快速地实现需要的操作。比方说我们先在软件界面上,选择“视频转换”。

接下来就是将视频添加到软件上了,要是视频比较多的话,还可以选择“添加文件夹”。添加好视频后,可以在界面上看到视频的具体情况。

那我们就要设置下转换的格式了,比方说转换视频格式为MP4等。反正需要转换哪种格式就选择哪种,需要的话还可以设置下分辨率等格式。

完成后,只需要点击“转换”,等待视频转换完成就行了。

二、视频转换失败怎么办?

那要是视频转换失败了要怎么办呢?造成视频转换失败的原因有多种,其中较为常见的一种,就是视频格式版本和软件版本不兼容,这样的情况下,视频肯定无法转换的。

所以我们可以使用对应的播放器下载视频后,再借助转换器对视频进行转换。

这样操作后,视频就能成功转换了。当然,要是大家在转换上还是有问题的话,也可以直接询问下客服人员进行解决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