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数美科技正式上线“天鉴”人工内容审核平台

 2020-02-19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搭建自研人审平台,人力和时间成本高?

→人工审核主观差异大、审核效率低?

→人审团队培训周期长、管理成本高?

→机审与人审协同不及时,内容违规风险大?

如果你的人工审核也存在同样的问题,那么“天鉴”人工内容审核平台的上线一定会令此类困扰迎刃而解。

天鉴人审平台是数美科技内容风控体系的重要一环,在页面布局、内容呈现形式、敏感内容提示等方面做了细致的打磨,通过简洁、人性化的页面交互展示,令人审操作过程更加流畅便捷,旨在全面提升人审效率与质量,降低运营成本,进一步减少漏杀、误杀。

4年内容风控领域的深耕探索,数美科技在内容审核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基于对1000+客户具体使用场景的深入洞察,并结合人工内容审核领域存在的各种问题,将以“天净+天鉴”的一站式智能内容风控解决方案,为高效解决各类内容风险问题带来颠覆性变革。

就具体功能而言,天鉴将为社交、直播、视频网站等内容平台的人工审核带来以下三方面的价值:

价值一:待审数据多维度分类

按照数据形态分类: 文本、图片、音频文件、视频文件、音频流、视频流等不同形态的数据,人工审核方式不同;

按照数据产生的场景分类: 用户可根据具体业务场景,优先审核风险高的场景数据;

按照机器识别结果分类: 通过机器审核可区分正常、疑似和高危数据,用户可集中精力复审高危与疑似数据;

按照风险类型分类: 通过机审给定的风险标签分类,例如涉政、色情、广告等,可根据标签制定人审优先级;

通过多维度的分类,审核人员可快速高效地领取相关分类下的审核任务,并根据优先级有针对性地开展人工复审工作,自由度与灵活性极高。

价值二:人审操作流程更加流畅

根据时间范围筛选人审任务: 审核人员可根据实际需要,选取相应的时间跨度对待领审核任务进行筛选,精准直达目标任务。

默认机审与人工标记: 设置默认值开关,默认开启,标注机审的识别结果,便于审核员参考。手动关闭,审核员须人工审核每条数据,防止漏审、错审。

违规视频画面截帧: 若无法根据截帧画面判断此视频是否违规,可查看完整的视频文件。也可通过截帧时间,查看违规画面在此视频中的时刻,便于查找截帧前后的信息。并可播放视频中的音频片段,通过切换该片段上一段与下一段,进一步核实违规详情。

价值三:审核质量多重保障

多账号同时登陆: 可多人同时在线进行人工审核,提升单位时间的审核效率。

人审结果多样化处置: 人审完成的数据进入审核结果界面,支持条件筛选搜索,可进行复审和质检,人审结果与风险类型支持修改,也可针对相关账号采取违规处置,对误杀漏杀进行反馈。

数美科技天鉴人审平台的上线,不仅将带来人审方式的变革,更将与天净智能内容识别引擎优势互补,形成内容风控领域的一把利刃,精准击破各类内容风险,全面赋能内容安全,守护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