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游戏手机哪款好?这款“三好机型”值得入手

 2020-02-20 14: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分析游戏手机哪款好的问题上面,不少人都认为游戏手机的配置必须要在综合评分上面达到优良以上的水平,不能出现“偏科”情况。也就是说游戏手机不能在某一个方面特别好,但却无法兼顾另外一个方面,促使游戏手机的品质或者使用体验大打折扣。那么游戏手机哪款好用?又有哪一款产品能够达到全优标准,成为名副其实的“三好机型”?

ROG游戏手机2 游戏手机中的“三好学生”

ROG游戏手机2自从推出市场以来,这款手机的超高屏幕刷新率就成为了众多玩家所关注的地方。毕竟能够支持120帧率的屏幕刷新功能确实难得,在业内还没有多少款游戏手机能够做到如此地步。游戏手机哪款好?相信很多玩家在选择游戏手机产品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选择一些屏幕刷新率更高的产品。

不过,传统的高屏幕刷新率的游戏手机都会存在一个硬伤,那就是续航能力可能跟不上。在实际使用游戏手机的过程当中,高屏幕刷新率不可避免的需要耗费更大的电力,尤其是在支持大型的高负载网络游戏的过程当中,手机的电力耗费速度会更快。而当前市面上出现了一部分手机,为了追求更高的屏幕刷新率而牺牲了手机的续航能力。在他们看来目的就是希望能够为玩家带来更酣畅淋漓的体验,只要有了更流畅而快速响应的画面感,那么手机续航能力这一方面的问题就可以被弥补。但实际不然。

为了解决上面这个问题,弥补传统游戏手机当中的“偏科”问题,ROG设计团队专门针对游戏手机的技术开发做出了升级调整,在推出了高屏幕刷新率的同时,又兼顾了更强劲的续航能力。资料显示,ROG游戏手机2目前配备了一块高达6000毫安时的大电池,这一块电池可以为用户提供更高的续航能力,在日常使用的过程当中,屏幕可以保持常亮7个小时。当然续航能力会根据用户所采用的屏幕刷新率的高低而发生变化。如果用户把手机的屏幕刷新率设定为60帧率,那么手机的续航能力也将会更强一点,相反,如果把屏幕刷新率设定为最高的120帧率,续航时间也会对应减少。

但无论怎样,ROG游戏手机2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过往传统游戏手机中的因为高屏幕刷新率而在续航能力上有所欠缺的“偏科”问题,成为了真正的“三好机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