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力无限!佳能全力开发全画幅专微新品EOS R5

 2020-02-20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微单相机的快速发展,相机更新换代的步伐也在不断加快。近日,佳能官宣研发全画幅专微相机EOS R5的消息,相信摄影爱好者们已经注意到了。从外观和数据来看,佳能专微相机EOS R5非常具有竞争力,而且,采用的机身+镜头双防抖系统在行业内独一无二,这对于钟爱佳能微单的粉丝们来说,可谓是魅力无限。

(来源于网络:佳能EOS R5)

这款R5的定位是5系列的旗舰机型。众所周知,在佳能所有系列的产品中,5D系列可以说是无出其右者,佳能5D系列的独特魅力,是选择5D系列的理由,不管相机如何更新换代,宠爱5D4、5D3的大有人在,其硬核配置以及易操作性让众多佳能粉们至今还津津乐道。“5系列”不管是胶片时代的EOS 5,还是数码时代的5D系列,佳能依靠着“5系列“打赢了很多硬仗,而这次的EOS R5作为5系列旗舰款微单,同样继承了它的易操作性、高性能等优势,再加上佳能一贯对于高品质、快速对焦、使用便利性的极致追求,所以相信这款新品一定会继续深受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喜爱的。

事实上,从佳能正式公布研发EOS R5这个消息,我们可以发现,一切尽在佳能掌握之中,回首2018年9月佳能正式发布首款EOS R专微,自此,专微这个词语在这一情景下首次问世。而今,佳能又要出大招了!正在研发中的EOS R5让佳能专微粉们充满了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佳能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