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投影仪家装效果,干货分享不交智商税,新房客厅秒变电影院

 2020-02-24 13: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在家装中选择安装投影仪的人,一定会和我有同感。曾经,因为投影仪的专业性和复杂程度,让人不自觉想要敬而远之。只到真的使用后才发现,原来投影仪已经如此智能了,“傻瓜式”操作,就算是小白也不用担心。如果你和我一样想要给家装来点新花样,同时又热爱追剧,我想这种家装方式一定也同样适合你! 如果说有什么不好的地方,那应该就是太费时间了,买来半年不到,追完了所有想看的电影、电视剧。

·投影仪选择

不得不说,投影仪的种类真的不少,不过鉴于我家的实际使用环境,我选择了性价比更高,同时硬件cpu最好的当贝投影F1,用了已经有小半年了,目前为止还是很满意的。

当贝F1的一些参数供大家参考,首先亮度是1400ANSI,做过一些功课,太亮的既贵也没必要;分辨率是物理1080p,主流完全够用;CPU和存储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这也是我选择当贝F1的原因,Mstar6A938处理器、3+32G存储;画面看了评价晒图,综合对比下来,还原度高,色彩和清晰度都很不错;使用上最大的感触是当贝F1的无感梯形校正非常灵敏,好感度直接飙升。我总结的选购窍门是买对不买贵,多看多对比,注意看用户评价,注意、要大范围看。

·投影仪幕布暗藏(吊顶留槽)

装修中水电、木工阶段需要和师傅沟通好预留的投影幕布卡槽位置、尺寸。我使用的是100寸幕布,预留了16*16*280cm的槽,刚好合适。小提示:由于幕布有一定重量,暗槽的顶部一定要使用大芯板加固处理。

·插电预留

电源线能藏起来的尽量藏起来,不然很影响美观。具体要看投影仪的摆放位置,一般留在投影仪的左侧。不过现在投影仪都有侧投、梯形校正功能,我平常使用的当贝F1也不是完全垂直正投,也就是不一定投影仪要完全正对屏幕,在投影时设置好自动梯形校正就可以了,很方便。

·幕布尺寸、距离

其实,投影仪的幕布不一定是越大越好,对于家用投影仪来说,实用最好,我家用的是100寸幕布,我感觉已经很大了,而且在观影时由于小空间的缘故,体验感很好,完全就像是在电影院中看电影一样。我的当贝F1的投射比是1.2:1,以100寸为例,幕布与投影仪之间的距离大概留出2.8-3.5m即可。

如果你和我一样爱好看电影,而且没那么依赖于电视机,那么在装修时完全可以安装一台智能投影仪,带幕布一起总花费大概4000多就能搞定,很满意,希望对你家的家装有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