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融云创让金融科技更富温度

 2020-02-25 14: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AI这些“高端”词汇时,我们常常下意识以为它们距离我们很远,但事实上,它们逐渐融入到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就像在疫情期间,百融云创的“智能语音机器人”便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科技为我们生活带来的福利。无论是防疫阶段的智能排查项目,还是金融机构的信贷项目的技术支持,数据和算法的广泛应用正在为我们的生活中的形形色色的问题提供越来越多的解决路径。

短短五年多,快速成长的百融云创凭借其对前沿技术的孜孜不倦,以及对金融科技的专攻执念,成为了近些年崛起的新创企业中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佼佼者。业务所及领域,除了为金融机构提供相关场景的技术支持,也在向汽车金融、消费金融等方面逐渐拓展。运用数据挖掘、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或政府机构提供相关的产品和服务,而这些产品的落地事实上和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比如,百融云创关于信贷场景的相关的智能风控的产品设计,在降低金融机构信贷风险和阻击信贷欺诈行为的执行方案中,百融云创首先有关于贷款人的借贷意向评估,即通过对贷款主体在其他相关平台的借贷行为的综合评估来关注贷款主体的信用状况,然后以反欺诈评分的方式对借贷主体信用水平进行评价来争取实现“风险前置”。针对这一场景,在产品层面,百融云创通过使用自创的指纹gid技术,结合风控+机器人学习优势,引用环境风险识别、行为画像等手段来阻击和判断风险易发性。

作为一家深耕于金融科技的科技公司,百融云创这几年的飞速的成长过程不仅见证了中国在互联网与人工智能的高光时代。从创业之初“寄居”于光大银行“门下”的初创公司,到如今“自立门户”且具有红杉资本、中金公司、中国国信等巨头投资方青睐的金融科技头部企业,数千计的百融人以拼搏落实理想、以自信诠释担当,坚信以科技优势争取行业认同、以至诚心态对待工作和任务,百融云创的未来值得所有百融人的期待和守候。

未来,百融云创将继续坚守初心,在金融科技领域上不断开拓和探索,为更多的企业提供高效的服务,为更多的人群的生活方方面面提供便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