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极米H3对比当贝投影F1C哪个性价比更高?性能要选更强的

 2020-02-25 16: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好多人都在最近选择入手了投影仪,看来真的是在家里憋得太久了。不过好多朋友在选择投影仪时都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说投影仪应该选择什么牌子?白天可以看投影仪吗?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极米H3对比当贝投影F1C到底哪款更加好。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极米H3延续了极米一贯简约设计,采用金属磨砂材质与布料结合材质,整体四四方方,充满科技质感。

当贝投影F1C则采用深灰色网布与ABS材质拼接设计,整体机身比较扁平,风格兼顾科技感与家居时尚,整体极简化处理,可以说在风格上,二者上各有特点。

而在智能投影最为重要的硬件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到极米H3搭载Mstar 6A848处理器,搭配3+16GB内存。当贝投影F1C则搭载Mstar 6A938处理器,搭配3G DDR3+DDR4与32 GB超大存储。虽然投影仪这类智能设备不会像智能手机那样疯狂堆参数,但是处理器和内存的性能还是对很多功能有影响,接下来我们就重点对比一下这两款智能投影仪的处理器。

Mstar848和Mstar938出自同一个品牌,但从系统的处理运行速度来看,前者作为中端型号还是略逊一筹。MStar 6A938采用Cortex-A72架构,不但可以满足4K条件下的各种大型游戏,在处理应用、交互运行等方面也是得心应手。

并且Mstar938还针对互联网视频的特点,专门研发了臻彩引擎,拥有解抖动功能、解噪声功能,以及先进颜色处理,还有对HDR高动态范围支持,使得用户在观看互联网OTT视频时,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

极米H3搭载鹰眼感知系统,支持1080P分辨率,对比度为3001-5000:1,采用X-VUE画质引擎,拥有1900ANSI流明的亮度,支持全局无感对焦、HDR 10+HLG解码、全自动梯形校正。

当贝投影F1C拥有1080P分辨率,1300ANSI流明亮度,采用臻彩图像引擎,具备解抖动、消噪声、颜色还原三大功能,支持MCME+4K HDR10画质解码+2D转3D+全局3D+ToF无感自动对焦+无感梯形矫正。在对焦和梯形矫正上,拥有双ToF+CMOS摄像头无感梯形矫正和无感自动对焦的当贝投影F1C,更加方便。

在我们不太关注的遥控器上,这两款投影仪也花了很多心思。极米H3的遥控器亮点在于底部,设有一个左右推动按钮,向右推可以为投影仪自动对焦。

当贝投影F1C则独创加入遥控器侧边键功能,可以一按直达网络、蓝牙等设置,省去很多的操作步骤,为满足用户需求,还有找回遥控器功能,支持语音搜索内容,运动补偿功能,可以说小小一枚侧边键,功能无穷。更多当贝投影F1C相关内容可以百度搜索"当贝投影"进行查看。

总体来看,当贝投影F1C和极米H3各有优势,但是综合到投影仪的使用体验上来说,当贝投影F1C因为更强大的处理器和内存,使得功能上更为丰富,使用便捷。当然各位在最终选择时,也要根据自家实际情况来进行挑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