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花式硬核复工 顺丰丰修上门消毒杀菌服务助力科学防御

 2020-02-26 10: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坐电梯像“吃火锅”,高考式就餐,红外线测体温,脚踏式按键开门神器,请来Tony老师……随着多地下调疫情应急响应等级,各行业陆续按下复工复产快捷键,与之伴随的是一场硬核防疫战。一手赶生产,一手抓防范,成为企业在精准复工复产大潮中的生动写照。

“技防”+“人防”层出不穷 打好复工防疫战

疫情非常时期如何保障复工员工的安全?近日,“技防”逐渐成为“人防”的有效补充。

首先是覆盖式体温检测,据悉这套做法除了企业,在多个公共区域也引入使用。利用“AI视觉技术+红外技术”方案,在距离相对较远3到5米内,且佩戴口罩、帽子等遮挡物情况下,能够快速准确地检测到人脸裸露的额头区域,再结合红外技术对额头温度进行测量和标注,一旦发现体温异常者就会自动预警。再也不用一个一个排队用体温枪测体温了,高效又安全。

疫情期间如何安全乘坐电梯不被感染?相信大家有用纸巾的,有用牙签的,有用笔盖的……以上方法都很不错,但采用“无接触电梯”更安全——即公司的电梯,可以通过手机App、微信小程序、手机蓝牙等方式连接,用户在乘电梯时直接通过自己的手机操控电梯楼层,据说还能做到远程呼叫电梯。

无需摘下口罩即可准确识别员工身份?这是来自商汤的AI智慧防疫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应用出入口通行模块,无需摘下口罩即可准确识别员工身份,记录出勤,在人员戴口罩的情况下,露出50%鼻梁时通过率可达85%。同时,还可设置对口罩进行识别,规范员工必须佩戴口罩进入办公区。

上门消毒杀菌 为安全复工保驾护航

可以看到,以上这些“黑科技”的出现,解决了在疫情期间,企业人员管控难,远程办公效率低,劳动人员、医疗人员不足等难题,更加科学、有效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面对疫情,除了个人要做好健康防护,更重要的是企事业单位等公共场所复工复产前的准备工作要做到位,其中做好防疫消毒除菌工作是保障防疫与恢复生产的第一步,这离不开专业的消毒杀菌服务团队,采用正确的消毒剂和消毒工具,确保复工、复产防控工作的万无一失。

基于疫情严格防控的需求,顺丰丰修通过充分研究市场、分析消费需求,在环境健康服务板块的基础上升级上门消毒杀菌服务,于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八大城市上线上门消毒杀菌服务,安全防护上岗加专业装备工具,确保重点点位全面消毒,做到“无死角”“全覆盖”,营造安全的办公环境,筑牢安全防线。

尽管每天工作下来都是一身药味、浑身汗透,但是丰修服务工程师觉得他们的工作很有意义,“我们坚守岗位,就能在这个特殊时期给整个城市多一份安全保障。”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丰修上门消毒杀菌服务工程师便全力投入到配合企业防疫的服务工作中去,努力打造一个让市民安心生活、让企业放心复工的环境。

在这场与生命赛跑的战“疫”中,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力量在企业的行动中展示了其优势。顺丰丰修作为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综合服务品牌,从自身服务领域出发,结合市场需求对旗下服务进行升级和扩容,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服务优势为科学防御提供专业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售后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