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24期免息名单遭提前曝光,小Biu对开门冰箱每天仅需2.7元?

 2020-02-26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苏宁24期免息的消息在朋友圈炸了锅,不少消费者表示终于可以放心囤购一波家电、手机数码等大件了。受复工推迟及宅经济影响,不少消费者收紧钱包等待时机再出手,线下经济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24期免息政策的出台,无疑是给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据悉,27日0点开始,消费者即可登录苏宁易购APP付款抢购,在此之前,消费者可提前开通苏宁任性付或绑定各大合作银行信用卡,预付定金加购,避免因手速及网速问题抢购不到热卖单品。

从流出来的24期免息的疑似爆款名单可以看出,涵盖手机数码、生活电器、空调彩电、厨卫冰洗等多重选择,覆盖了消费者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如推出的iPhone 11、华为 Mate 30 5G等,均是消费者选购的热门机型。原价5499元的iPhone 11,通过以旧换新、免息补贴后,平均下来每天只需要7.3元,即可享受新机流畅体验。而原价4999元的华为 Mate 30 5G手机,通过以旧换新等举措,折合下来每天仅需6.8元即可,可谓是可以人手一部的节奏。

除此之外,有了24期免息以及以旧换新的加持,戴森吹风机每天仅需5.5元,即可享受明星般美发待遇;联想游戏本每天仅需8.4元,即可轻松打游戏不上头;因中央空调取暖受阻的小伙伴们,还可以加购美的1.5匹变频空调,每天仅需2.9元,即可温暖整个办公室。

宅经济下无聊的小伙伴,还可以选购海尔55英寸4K智能电视,每天仅需2.2元,一家老小学习娱乐全在手;囤购食材的妈妈们,值得拥有小Biu对开门大容量冰箱,每天仅需2.7元,距离美食保鲜只差一步;西门子洗碗机每天仅需5.9元,即可呵护妈妈的双手,保护全家健康。

由这份流出来的爆款名单可以得出,苏宁联合各大品牌实施的24期免息政策,不仅给品牌及厂商带来了利好消息,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不二选择。据悉官方还推出了价保60天、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爆款五折、“九道防护”无接触送装服务等措施,全方位给予用户最安全的购物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电商促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