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被删除的微信记录能不能恢复?专家告诉你准确答案

 2020-02-27 15: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朋友都很好奇,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之后,还能恢复吗?其实是有概率再恢复回来的。因为平时聊天使用的微信软件,可以看到的记录,其实是由手机的深层数据组成的,当你左滑删除记录,或者删掉了某个好友的聊天框的时候,只是删掉了表面可以看到的记录,而深层的数据在短期内没有被覆盖的时候,还是可以通过手机端的扫描,再次找回的。

被删除的微信记录怎么恢复?小编总结了几个方法,大家可以看看

只要你的手机之前有备份过手机的微信数据,那么就直接可以通过备份,直接找回备份之前的记录,具体查询备份的方法,小编用苹果手机给大家举例看一下。

1. 手机打开设置,点击最上面登录的ID

2. 然后点击 icloud,再点管理储存空间。

3. 只要你之前有备份,那么下面的备份就会显示有数据,直接点进去备份,就可以查看备份的时间了。

4. 显示备份时间则表示有备份,就可以通过备份恢复

恢复备份方法:

我们找一部闲置ios手机,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成完全一部新手机,然后从新激活,激活后输入苹果ID的账号密码,选择最新时间段的备份恢复即可。

如果没有闲置的ios设备,使用现有手机也可以操作,不过最好用电脑备份下现有数据,以免备份数据不全造成其他数据丢失。

一.通过手机端扫描找回

上面也说了,如果没有备份的话,就只能通过手机端深层数据扫描试试了。首先苹果和华为手机可以在手机应用商店里搜索“恢复大师”,然后下载安装“恢复大师”软件。

安装完成后打开APP,在软件的首页选择“微信记录恢复”,下单之后就有专业的数据工程师帮你协助找回。只要深层数据没有损坏,基本都是可以再找回删掉的记录的。还可以直接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进行快捷下载。

看完以上两个办法,现在大家知道微信记录删除后怎么恢复了吧?不过小编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养成定期备份重要数据的习惯,避免真的彻底丢失了重要的内容,到时候就后悔莫及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