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大眼橙X7M怎么样?对比当贝投影F1C哪个更值得买?

 2020-02-27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投影仪作为家用大屏幕的首选,一方面相比电视机,投影仪有屏幕大,沉浸效果好的优点;另一方面投影仪因为漫反射原理,相比电视机对眼睛的刺激比较小,家中有孩子的家庭可以保护孩子的用眼卫生,特别是现在在家远程上课、远程办公,投影仪更是家中的得力助手。今天我们就来一同对比一下大眼橙X7M和当贝投影F1C究竟哪款更加值得我们入手。

外观设计

大眼橙X7M采用正方形外观设计,通体灰黑色,金属磨砂质感比较强,看起来充满科技风;当贝投影F1C则采用深灰色的工艺麻布料与星空灰ABS塑材拼接而成,充满浓浓科技风的同时也不失有家庭的温馨感。

配置体验

大眼橙X7M的镜头采用高透镜片,防刮防撞,满足日常使用;当贝投影F1C则采用蓝宝石玻璃护片,并且达到99%的光通透性,拥有出色的热稳定性、耐磨性,同时给予了镜头足够的防护级别,可以投射出最清晰靓丽的巨幅画面。

在功能上,当贝投影F1C搭载了全新双TOF+CMOS摄像头无感自动对焦和无感梯形校正技术,让对焦更快速准确,使得效率提升10倍以上。并且正因为采用了全新的技术,当贝投影F1C的无感自动对焦不再需要对焦特征图,无需等待,瞬间清晰,真正做到了快、准、无感对焦。并且也可以进行无感自动梯形校正,不再需要繁琐的手动梯形校正,只要开启自动校正功能,随时都能校正画面至方正。

并且还有诸如全局3D影片播放、全局MEMC运动补偿、智能语音遥控、HDR10等超多丰富强悍的功能,可以带来方便快捷的使用体验。

大眼橙X7M自带梯形校正和自动对焦,还有全局动态补偿,360度立体HiFi,支持语音遥控,在功能上也比较完备。

硬件配置上,当贝投影F1C采用旗舰级处理器Mstar938,配上超大内存3+32G,收获了强劲无比的使用性能;大眼橙X7M则采用2+16G主流内存搭配组合。

总体来看,当贝投影F1C在性能和配置上都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说是十分适合家庭入手使用的家用投影仪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搜索"当贝投影"查看更多当贝投影F1C的相关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