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如何快速寻找应用?当贝市场分享方法

 2020-02-27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智能电视或者盒子中的桌面显得格外的杂乱无章,找自己喜欢的软件都得找半天,且还不美观,那有没有方法能够一键排列,还让家里的电视变成壁画电视呢,今天小编就来推荐一个方法。

这个方法就是下载一个桌面软件就可以解决了,这里重点推荐当贝桌面这款软件,当贝桌面是一款专为安卓大屏设备设计研发的桌面应用,交互设计清爽,设备适配性强,同时还能给用户机制化的自主操作和用户体验,并提供智能排序、自动清理、快捷管理等一系列贴心功能,帮助用户让智能电视变得真正简单好用。

如果你找不到应用,当贝桌面会智能的调整应用顺序,方便找到常用应用,同时还可以进行内容优化,用户退回到桌面时可以在直接优化自家电视内存,提高运行速度,当然当贝桌面还支持天气预报提醒,更换壁纸等功能,让你每一次打开电视都能感到电视的视觉美观。

而智能电视用户可以在当贝市场中搜索当贝桌面,即可使用这款软件了,当贝市场作为一款电视端应用市场,里面拥有海量的智能电视软件应用,可以更好的服务自家的电视,感兴趣的朋友赶紧下载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