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纷来透明化运营,通过《纷享家》公开分享每周日记

 2020-02-28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记者从纷来代言人处了解到,自零售服务商、短视频电商纷来从去年底开始,每周都会在社群和APP发布周报《纷享家》,与代言人、客户及用户一起分享每周日记。

《纷享家》主要内容是与代言人、合作伙伴和用户一起分享纷来团队的日常工作要事,向纷来所有伙伴公开透明地展示纷来的发展进程及进程中的点点滴滴,具体事件涉及到供应链的完善、系统工具的重要更新迭代、合作伙伴往来,代言人故事分享等方方面面。

该代言人透露说,每次看到纷来发布的周报,内心都会有种踏实感,觉得在这么一个可靠的平台赚钱购物都很安心,作为一个刚成立不久的新平台,纷来能做到这样公开透明实属不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