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壹健康:科学定制,只为更专业的健康管理

 2020-02-28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的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可谓是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个新兴行业,一大批扎根行业的企业也迅速成长起来。这其中,壹健康就是较为知名的一个。作为该行业的先行者之一,壹健康一直坚持走产业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之路,取得了累累硕果。

而在壹健康的众多业务中,作为壹健康业务体系枢纽的壹健康健康管理中心无疑是消费者们最为熟悉的。它秉持“强固”理念,采取一对一顾问模式,搭配专研健康产品,通过问询、评估、方案定制和健康回访的系统,为顾客提供更专业、优质、精准的健康服务,数年来为壹健康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壹健康健康管理中心之所以能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与其科学定制的服务流程有很大关系。首先,壹健康的 健康顾问会做好客户的咨询,帮助客户认识身体相关机能,寻找自身健康问题的原因。在此基础上,壹健康会以健康访谈的形式,询问顾客年龄、职业、家庭情况、疾病史、生活习惯、饮食结构、运动习惯等,建立顾客个人档案,评估顾客身体状况,初步确定健康服务范围。这个过程壹健康会严格保密客户的隐私。在大致了解客户的情况和需求之后,壹健康以“调”、“养”、“护”为系统原理,对顾客身体进行评估解析,根据顾客身体状况进行分类指导:“回春”调和阴阳、强阳生精;“扶正”固本培元、益补强身;“温养”温阳进补、雄健体质。接着壹健康就为顾客制定针对性的健康调理方案,包括膳食结构调整、生活习惯调整、运动计划和情绪干预。其中,膳食结构调整是根据顾客情况,为其推荐、提供药品、保健食品、营养干预食品等,以达到恢复身体平衡、复原健康的目的。这个过程并不简单,因此,壹健康会在专属健康调理方案的基础上,健康顾问对顾客进行一对一全程指导,确保及时有效沟通和心理干预,同时跟踪顾客方案执行情况并记录效果反馈,实施积极干预,同时将向顾客提供持续性的复原强固指导,促进顾客形成健康体质的良性循环。这样一整套流程下来,壹健康可以最大程度地帮助到客户。

未来,壹健康还将充分把握当前发展机遇,通过持续努力,打造集保健养生、健康管理、健康服务于一体的大健康综合平台,为中国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医疗

相关文章

  • 独辟蹊径,平安健康的战略深化成果浮出水面

    两会刚刚落幕,但重点议题依然余音绕梁。其中,大健康、互联网医疗等行业依然是重中之重。政府工作报告中更特别提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议题。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提升满足人民医疗健康需求的能力,需要多方协作。政府、社会、企业三方均应把握合适站位。其中,企业端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引入汇丰完成C+轮融资,镁信健康有何资本“魅力”?

    近日,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镁信健康”)宣布完成C+轮融资,引入汇丰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镁信健康近两年是资本市场货真价实的“香饽饽”,2021年,完成B轮和C轮两轮融资,融资金额合计超30亿。镁信健康的融资除了融资规模大、融资速度快外,还有一个显著特点,便是投资方均为博裕资本、上海生物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糖吉医疗荣获“中国最受欢迎健康医疗产业/平台”

    引入:近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3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圆满落幕。会上重磅揭晓了“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众所周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阿里、京东、百度“激战”互联网医疗

    与衣食住行一样,医疗需求同样对人们的生存具有重要意义。医疗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线下医疗日益完善之外,互联网医疗也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而实现了快速起飞。现如今,互联网医疗已经逐步成为了线下医疗的重要补充,为人们的医疗需求提供了诸多助益。而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医疗领域,也迎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东方启音技术中心副总裁Dr. Sally受邀出席海外名师项目论坛

    为共同推进国内言语治疗发展,广东省科学技术厅2021年度海外名师项目——“中国言语语言病理学专业发展探索”主题论坛将于11月27日召开。海内外言语领域多名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此次论坛项目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