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LifeSmart云起打造未来家居,iF设计奖产品亮相西班牙SICUR展会

 2020-02-28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战“疫”硝烟未散,LifeSmart云起2020年已全面启航。继斩获2020年iF设计奖后,云起联合海外合作伙伴By Demes SL,于2月25日携iF获奖产品、苹果HomeKit生态全阵容产品重磅亮相西班牙SICUR展览会,凭借“未来家居”感十足的独特展位,在众多参展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展会现场的一大亮点。

2020年2月25日至28日,西班牙SICUR展览会于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作为专业性强、辐射面广的欧洲地区重要的安防领域展览盛会,西班牙SICUR展览会是该国规模最大的国际安全防范专业展览会,展会现场汇聚各大国际安防品牌,涉及个人安保、消防监控、安全防范全安防领域,旨在分享安防尖端技术,交流业界信息,促进行业创新。

本次SICUR展会上,By Demes SL着重介绍公司的行业解决方案,为LifeSmart云起产品开辟了独立的展出空间,向现场参观者介绍LifeSmart云起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展现云起系列产品在打造智慧安防与智慧生活场景方面的品牌实力。展位以“Your Future Home is Now”为主题,将“未来的家”搬到了展会现场,为智能家居提供充满设计美学与人文理念的综合解决方案,参观者踏入“家门”的瞬间即进入全新的智能家居世界,与云起一起共同解锁智能家居的无限可能。

Welcome to your Future Home

此次展位现场搭起了双层“loft公寓”,模拟未来家居场景,完全呈现”未来的家“的模样。参观者在云起产品展区通过苹果设备,使用语音交互方式体验云起苹果HomeKit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感受一呼百应的愉悦。现场充分体验LifeSmart云起的各类产品是如何融入日常家居生活,为家居带去更智能、便捷、简约的美好体验。

而说到现场的”吸睛“产品,非刚刚斩获2020年iF设计大奖的三款明星产品莫属:辰星开关、视界(智能控制面板)、调光开关。能够从来自苹果、三星、索尼等各大知名品牌的70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不仅因为LifeSmart云起产品独特、简约的设计美学,更源于产品强大的功能体验、品牌沉淀的家居理念。

2020年注定不凡,对于智能家居行业更是一次挑战。作为一家集国内业务和海外业务、线上线下业务、ToB和ToC业务于一身的公司,今年LifeSmat云起将快速调整战略、稳固线下业务同时扩大线上业务,进一步加快国际市场的开拓步伐,拓展更多智能产品应用场景,探索新型交互方式,开放交融,让更多家庭成为智能家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生活

相关文章

  • 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京成功召开

    6月28日,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是对贯彻扩大内需政策,落实国务院“三品战略”,结合“2023消费提振年”工作安排的积极响应。会议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标准科技集团、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联合指导,洛图科技(RUNTO)主办,京东3C数码和植理文化协办。

    标签:
    智慧生活
  • 智慧产业城彰显中国智造魅力,中联重科踏出“走上去”的关键一步

    作为湖南省“一号工程”和“十大重点项目之首”,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是“工程机械之都”长沙从“制造之城”升级为“智造之城”的关键一步。

    标签:
    智慧生活
  • 全场景沉浸式智慧生活体验!首届“智愈之境”特展亮点提前揭秘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将于5月25-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回归。SMART智家展作为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重点主题展之一,携手居然之家,重磅而来。2023年,SMART智家展与居然之家联手打造“全场景智能生活馆”,集结国内外TOP60智能化品牌和优质家居设计资源,

    标签:
    智慧生活
  • 中兴终端多款新品亮相2023巴塞展 全场景智慧生态2.0重磅发布

    北京时间2023年2月27日,中兴终端亮相巴塞罗那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3),集中展出了中兴Axon、中兴Blade、努比亚全品类消费电子产品,及MBB、FWA、IoT全家族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并发布了裸眼3D平板、智能AR眼镜、第五代FWA等多款重磅新品。面向加速延伸的消费场景和

    标签:
    智慧生活
  • 主动服务再升级!这个品牌引领智慧生活进入“深度体验”

    文|智能相对论作者|佘凯文1月15日,一档央视新闻的新概念科技节目《KUA!酷啊未来|中国科技创新之夜》正式播出,来自中国科学院的多领域顶级科学家及许多科技企业、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共同分享了科技创新之路上的成果和突破。不少内容都在为我们带来全新认知。例如,人和4亿年前的鱼竟有着奇妙联系、纳米技术在生

    标签:
    智慧生活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