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字节跳动推出“头条搜索”独立App

 2020-02-29 14:5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字节跳动现已推出“头条搜索”独立App,目前,“头条搜索”App已经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低调上线。头条搜索App可搜到今日头条站外内容。

202002281122_917

 

“头条搜索”App的整个产品框架,与“百度搜索”App的设计与模式相似。

当前,很多企业同时是字节跳动和百度两家的广告代理商,字节有了搜索业务,就能蚕食百度等搜索企业的目标客户。如果业务开展顺利,一年营收增加百亿以上并不是难题。

202002282442_322

但头条搜索想单凭此就超越竞争对手,显然还远远不够。在搜索这一赛道里,头条搜索面临的竞争十分激烈:前有作为“一超”的百度,后有紧追不舍的搜狗、阿里的神马搜索、奇虎的 360 搜索等多方“列强”。

扩展阅读:2019年8月,头条搜索网页版上线,地址为https://m.toutiao.com/search。但将头条搜索网站的开头网址“m”改为“www”(World Wide Web)后,便只能搜到今日头条站内内容。字节跳动招聘官方2019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招聘启事显示,其将从0到1打造一个通用全网搜索引擎。

作者:卢松松

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