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来拜APP:逛附近兴趣圈,链接懂你的人

 2020-03-02 10: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交,是大千世界之中,最为普遍的常态化活动之一。甚至有部分社会学家表示,“人类从本质上而言,其实就是一种社交动物。”确实,如果缺少了社交,社会便会丧失活力,人们便会丧失前进的动力。当下,人们社交的方式变得越发多元化起来,社交工具和社交载体也相应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发展。在这样的发展背景下,基于兴趣标签和地理位置匹配圈子的匿名移动社交软件“来拜APP”正式上线,通过自身过硬的技术研发能力,以及“让世界更美好”的愿景,吸引了一大批用户的关注目光。

“来拜APP”的魅力究竟源于何处?笔者认为,首先在于其链接方式上。“来拜APP”,可以“逛附近兴趣圈,链接懂你的人”,帮助用户与家人、好友,以及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建立紧密的联系,一起畅聊喜欢的各类兴趣、事物。很多时候,激烈竞争的现实生活,会让人顿感疲惫,甚至心生退意。在这种时候,能够找一个“懂自己”的人,其实是非常有必要的。通过相互之间的沟通,相互直接的抚慰,很大程度之上能够缓解焦虑、苦闷等各种负面情绪。

其次,“来拜APP”拥有远大的发展前瞻视野。“来拜APP”的设计者在公开采访过程中曾表示过“在来拜APP之中,每个人都能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从附近找到适合自己的专属社交圈,一同探索,一同进步。”“来拜APP”不仅仅只是想做一款优质APP,更多的是想通过科学、合理的链接方式,超过APP的范畴,深耕社交领域的魅力,从而让人们的社交方式更具新颖性,更具创新性。据了解,通过时下先进的AI智能技术,“来拜APP”可以帮助用户“解决身边1公里的交友问题”,找到自己喜欢的各种“圈子”。每一名用户,都可以通过广场分享新动态,或者公布生活之中的重要点滴,与身边的知己好友互动,始终保持联络。

最后,“来拜APP”拥有独特的社交模式,即“距离+圈子社交”。在“来拜APP”之中,用户随时随地可以感受到自己的主角地位,了解附近所发生的的新闻热点,并向好友征求推荐,制定活动计划。“来拜APP”的用户,可以在平台之上感受到自由社交、快乐社交的诸多益处,在使用过程中产生足够的参与感和自豪感。不仅如此,来拜的场景涵盖了线下的方方面面。在未来的发展过程里,还会充分完善自身的运作系统,更加贴近每个人、家庭的生活,让用户可以边玩边赚钱,从而让家庭、社会更加和谐。

笔者相信,凭借着“让天下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共同兴趣的圈子”的发展使命,“来拜APP”一定能够充分展现自身魅力所在,在社交领域之中,逐步占据自身的优势地位,逐步获得广大用户的忠实青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