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来拜APP:以“来测”开启疫情防控和宅家生活新方式

 2020-03-02 10: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庚子新春前夕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一直牵动了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蔓延、病毒肆虐,众志成城、硬核防疫。在这样全民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无数医护工作者、公安民警、社区物业工作人员等投入到抗“疫”一线,众多企业秉承社会责任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共同推动疫情防控成为全民的共同关注和共同利益。而近日,来拜(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新推出的来拜APP“来测”功能,有效助力湖北地区农村和社区疫情防控,成为应用市场的新宠儿,引起了社会大众的持续关注。

记者从侧面了解到,来拜APP是一款以圈子社交为主,打造1公里内近距离圈子,构筑近距离的交友、信息、兴趣圈子等社交群体的社交新应用。而“来测”是来拜(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着力帮助社区疫情防控难点,集“体温收集+电子公告栏+信息圈子”于一身的高效无接触社区管理方案,能够有效地帮助社区、物业等促进体温检测效率,减少接触传染风险。

为了更好了解来拜APP相关情况,记者电话采访了来拜(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杨马超。创始人介绍到,来拜APP已经筹划测试了一年,并与上周正式上线,定位于主营近距离社交圈子,帮助用户了解居家附近信息,链接志同道合的“朋友”,形成属于自己的“朋友圈”。如家有萌宠,交流心得可以创建加入“宠物圈”;信息敏感,理财达人,可以创建加入“股票圈”;爱美爱漂亮,想健身美容,可以加入“减肥拳”“美容圈”等等。客户可通过广场分享新动态,公布重要生活点滴,或者熬制心灵鸡汤,或者语录灌肠,或者树洞藏秘,或者共享收获。通过个人主页和动态展示自我,关注好友每天的所见所闻,和好友互动,留下自己的感受并保持联络,与共同兴趣的陌生人在圈子中建立联系。

而在疫情爆发后,来拜(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设计师们在关注周边防控咨询时,敏锐的发现了社区疫情防控中物业人员频繁上门检测体温既低效又有风险的的“痛点”“难点”,而来拜APP定位的近距离社交圈,可通过添加体温检测功能,完满的对接解决这些问题。

为此,APP研发和维护团队,在产品经理的带动下,克服居家隔离办公的苦难,奋斗七天七夜,在来拜APP上新增“来测”功能,实现用户每日上传体温,统计人员通过APP直接获得统计数据的功能,解决工作人员每日挨家挨户上门的问题,帮助社区也随时浏览所辖区域用户的健康情况,隔离情况,行踪轨迹,及时发现发热患者,及时做出防控。

据来拜APP创始人介绍,根据他们的后台数据,目前湖北武汉等地的众多社区已经开始推广使用来拜APP,使用实践充分证明了APP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他们将及时跟进使用情况,不断完善“来测”功能,以企业的专业领域和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