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畅享10e新品今晚发布 上京东小魔方观看迎大奖

 2020-03-02 10: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晚19点28分,华为畅享系列新品——华为畅享10e将正式发布,随着近日预热海报与亮点的预测曝光,已经有不少朋友摩拳擦掌期待着新品的到来。据悉,在今晚华为畅享10e新品发布过程中,不仅会带来精彩的产品解析,还为观众准备了诸多福利,下面笔者就提前为大伙泄个密,祝大家人人拿大奖。

根据今天最新流出的预热海报可以看到,京东小魔方将成为华为畅享10e的一个主力发布平台,今晚19:28上京东手机APP搜索“超级发布会”观看,就有机会获得新品手机及精美礼品,是不是非常简单。不仅如此,“强劲续航 时刻畅享”的主题也再一次坐实了新品将在电量续航上大有看点。

关于华为畅享10e新机的亮点,实际上在前几日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与媒体一系列猜测已经模拟出了大概轮廓,比如今天再次坐实的电量。目前,4000mAh大电池已经成为华为畅享10系列全系产品的核心亮点,而作为该系列的全新产品,华为畅享10e也一定会保持优势,所以之前有媒体曝出新机将采用5000mAh大电池是有据可循的。倘若如此,新机将更加符合当前年轻人机不离手的使用需求。

了解华为手机的同学应该知道,“超级省电模式”几乎已经成为品牌每个系列手机的标配功能,因为效果显著也被用户所认可。如果华为畅享10e在5000mAh大电池的基础上还加持该模式,那么续航能力将是十分恐怖的。总之在今晚,这款新品的电量一定看点十足。

实际上,华为畅享e系列一直以来深得用户认可和称赞还有大音量特点,而全新华为畅享10e在听觉效果上也会带来全新感受,或延续上代产品的HUAWEI SuperSound音频解决方案,也有可能会升级,带来音质音量兼具的出色体验。相信如果使用华为畅享10e追剧或者打游戏,效果一定会非常不错。

注意今天笔者想要告诉大家的重点,晚上19:28上京东手机APP搜索“超级发布会”观看新品发布活动,新品手机及精美礼品就等着好运气拿吧。除此之外,华为畅享10e这款新品也同样看点十足,大电量、大音量着实让人期待,相信上市之后,一定会成为年轻人的换机新选。最后好人做到底,连观看地址也告诉你们,精彩福利别错过。

京东观看地址: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425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