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VIP陪练 教师队伍日渐壮大覆盖全球超100万学员

 2020-03-03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IP陪练教师表示, VIP陪练老师提供的远远不止于练琴而已。VIP陪练教师面对千万级体量的琴童及他们背后的家庭,“VIP陪练围绕琴童和家长, VIP陪练提供音乐教育一对一在线陪练的知识和舞台,打造个性化音乐在线教育,是我们未来发展的方向。”葛佳麒这样说道。对此,VIP陪练平台从2018年即开始全面布局,陆续推出“天才小琴童”及“音乐星球”活动,让琴童更加全面地享受音乐所带来的乐趣,并获得相对应的音乐乐理知识。2019年,第二季“天才小琴童”再度起航,在7月份和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深入合作,新推出“音乐星球”家长课堂”这一栏目,包括艺术家的故事、名曲赏析、乐理小知识、考级课堂等,让广大琴童除了练琴之外更加了解琴谱背后的故事。

对于教育培训平台最关注的的师资团队,VIP陪练每年拨款专项基金6000万元用于对科班出身的学生进行培训辅导,把他们慢慢培养成符合VIP陪练要求的专职老师,并成立了妙克艺术人才基地。

VIP陪练围绕用户需求进行了多轮尝试、迭代,最终圈定了真人在线1对1陪练模式,以真人陪练成功切入在线音乐教育,解决了家长在陪伴孩子练琴时缺乏足够时间、精力与专业的痛点。另一方面,该模式也解决了琴童在练习过程中读谱不正确、节奏不恰当、触键不规范等问题;更重要的是,当孩子解决这些问题后,更有助于主课老师培养孩子的音乐兴趣,启发他们创造性思维,让孩子沉浸在音乐课堂里。

视频创作的初衷,一则表达了乐器学习教育需要专业人员的教授与陪伴,二则表达了在VIP陪练的心中,每个孩子都是天才。

VIP陪练从创立至今,一直关注教师的专业度,这是为学生提供专业教育的基础。但同时也加大对VIP陪练老师的资金投入。为老师提供优秀的教学环境,以及不定时的福利措施。让老师们可以专心投入到学生教育事业中。作为音乐陪练行业的佼佼者,VIP陪练此次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的联合,将开启深度合作,在教育改革创新的关键时刻,双方共同支持院校建设智慧学习工场,通过课程、教师资源导入,人才培养模式重构,技能评价与认定体系建设、以及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促进院校音乐教育专业集群发展,学生应用与实践能力提升,助力中国音乐教育产业发展。

VIP陪练深知“品牌建设”对于未来发展的重要性,VIP陪练的目标是成为家长心目中一个专业、温暖陪伴的音乐教育的代名词,围绕琴童和家长,逐渐构建起全方位的综合性的音乐教育服务平台。在未来,VIP陪练还将进行诸多有益探索、积极创新,从而带动更多探索者进入这一领域,共同推动中国音乐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面对千万级体量的琴童及他们背后的家庭,“围绕琴童和家长,提供音乐教育一对一在线陪练的知识和舞台,打造个性化音乐在线教育,是我们未来发展的方向。”葛佳麒这样说道。对此,VIP陪练平台从2018年即开始全面布局,陆续推出“天才小琴童”及“音乐星球”活动,让琴童更加全面地享受音乐所带来的乐趣,并获得相对应的音乐乐理知识。

VIP陪练从创立至今,一直关注教师的专业度,这是为学生提供专业教育的基础。但同时也加大对VIP陪练老师的资金投入。为老师提供优秀的教学环境,以及不定时的福利措施。让老师们可以专心投入到学生教育事业中。

时值祖国70周年庆,VIP陪练坚信“少年强则中国强”,为每一个正在攀登音乐圣殿的小琴童们提供专业的陪练。与他们一同努力,让月亮照亮夜空,水滴汇成海洋,童话聚成故事,通过老师与学生的双重中努力才能获得收获。

品牌成立三年来,VIP陪练相继开拓了音乐星球、打造了品牌吉祥物a.ha、天才小琴童等活动,意在培养琴童的音乐理解力、表现力以及感悟力,以此丰富琴童的练琴生活,引导孩子们真正热爱音乐。这些“以用户为本”的内容,成为VIP陪练吸引、留住琴童的新力量。如今,VIP陪练服务的国家已近100个,每天有500多个城市的用户接受陪练课程,已发展为全球最大的在线音乐陪练服务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7月VIP陪练正式签约了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为企业代言人,担任“VIP陪练音乐大使”,郎朗将以钢琴音乐教育家的身份与VIP陪练一起聚焦青少年音乐教育。据悉,VIP陪练的营收规模年复合增长速度已经达到822%,累计在线服务学员数量突破100万名,平台8月营收突破了1.7亿元大关。至此,大跨度领跑同行业其他竞品平台,可以想象,这是好口碑的必然结果。

在未来,VIP陪练还将进行诸多有益探索、积极创新,从而带动更多探索者进入这一领域,共同推动中国音乐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每一位正在攀登音乐圣殿的小琴童也VIP陪练愿努力让琴童们不再一个人在面对这个世界,VIP陪练用爱为他们引路。愿每个有音乐梦想的琴童都有“a.ha河马老师”的陪伴,走向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培训
培训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