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哈啰出行被约谈 疑因疫情防控期间违规投放电单车

 2020-03-04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4日讯,近日据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发布通知称,哈啰出行因为在疫情期间违规投放电单车而被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约谈。

据武汉交通运输局3日消息,在疫情防控期间,哈啰出行未向公安交管部门办理上牌手续,也未向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在武汉市青山、东湖高新、江夏、沌口等多个区域违规投放1000辆电单车。3月2日,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约谈哈啰出行武汉地区负责人,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公司立即终止违规投放行为,并于3月3日17:00时前,对已投放的电单车进行自行清退,限期整改到位。如逾期未清退的,市交通运输局将联合市公安交管局对违规投放车辆进行清理,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行政处罚。

公开资料显示,哈啰出行隶属于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任亮亮,注册资金:3000万元,哈啰出行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舒适出行工具和服务的专业移动出行平台。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哈啰出行凭借差异化策略、智能化技术驱动的精细化运营、成本控制能力和用户体验,从共享单车市场竞争中成为共享单车行业市场和用户口碑的领导者,并进化为囊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哈啰电动车服务、哈啰换电和哈啰顺风车等综合业务的专业移动出行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