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oremail论客入选广州市疫情防控及支持企业开工信息技术方案

 2020-03-04 10: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广州市政府积极推行远程办公、在家线上办公、线上跨地域远程协作的工作模式,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最新公布的《广州市疫情防控及支持企业开工信息技术方案表》中,Coremail论客、金蝶、用友、华为等知名信息服务提供商成功入选,同时Coremail论客也是入选名单里唯一一家电子邮件厂商。

此次成功入选《广州市疫情防控及支持企业开工信息技术方案表》,是政府对Coremail论客产品技术水平、安全性能的充分认可,也是Coremail长期以来良好产品口碑的体现。

本次入选的两款产品之一的Coremail 邮件系统不仅具有自主研发、支持亿级用户等特点,还同时满足用户多样的邮件需求。定时发信、邮件召回、用户自助查询、邮件待办、邮件加密、阅后即焚、全密码保护等特色功能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多方面保障企业信息安全,以减少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帮助企业快速复产复工。

而另一款入选产品Coremail轻协同是Coremail自主研发的一款专注于办公场景的企业协同工具,深度结合了Coremail邮件系统和即时通讯,提供多种安全防护手段。满足办公场景中人脉、文件、日程管理需求、重要数据云端存储、云同步,主流终端全面支持,可以大幅提高用户在工作中的沟通效率,加速重要事情的推进进程,即使是在家远程办公,也能高效完成工作。

Coremail论客作为国内邮件系统领域的知名厂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邮件系统服务。疫情期间,Coremail论客积极配合政府工作,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远程办公支持,全力保障各大企业顺利复产复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邮件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