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约单是真的吗?约单教你发展副业增加收入

 2020-03-04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约单是真的吗?空有一身好厨艺却不知道怎么变成收入?约单APP教你厨艺变现,赚零钱。这段时间不少外卖鉴赏大师被逼成了美食达人,电饭煲蛋糕、自制凉皮、自制奶茶、自制蛋挞等各路美食教程火的接踵而至,在科学理论和实践下不少人的厨艺突飞猛进甚至历练到可以开餐馆的水平。除了开餐馆、当厨子,一身武艺还有其他变现渠道和方式吗?

如果你经常使用58到家、闪送之类的同城服务软件应该知道约单APP,在上面不仅可以发布营养搭配、兼职厨师、品咖啡之类服务,更能跑腿代办帮买菜、作为美食鉴赏家帮忙试吃网红食品。

秦先生的职业是一名导游,但是爱好烹饪所以会旅游淡季的时候在约单接一些兼职厨师的工作,秦先生擅长做家常菜,也会做乳酪、双皮奶、小蛋糕、果冻之类的甜点,有时候会在约单上接一些帮老人上门做饭的单子。这些单子一般是年轻人出门上班、家里有长辈的发的,有些人担心老人在家做饭不安全,有的是担心老人在家太无聊需要陪伴。这类单子一般都是来自附近小区,虽然一单有时候也就一两百块钱,但是通过这种方式秦先生认识了不少邻里,回头客很多,一些大爷大妈见秦先生人不错有时候还会帮忙张罗介绍对象。

旅游旺季的时候,秦先生还会在约单上接一些散客,有短途周边游、有时候有长线的国内游,还有出国游、签证代办之类的单子。由于平时也在约单兼职厨师认识了不少长辈,这些长辈有时候也会跟着秦先生的旅游团出门,有了稳定的客源群体。

隔离这段时间来,秦先生在旅行社的收入大受影响,不过好在约单上还有不少人选择跑腿代办,上门买菜的服务因此还有一些额外收入。

约单模式是将“社交”和“服务”相结合,让社交更加具有价值,同时让服务更加个性化和差异化,做到个性化推荐、个性化服务、个性化定制,约单APP为了用户的不同的服务需求,直接根据你的需求来自动为用户匹配能满足你需求的服务达人,再由用户来挑选最看中的达人来交流。

同时约单APP有各类同城生活服务,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服务人员去接单,而且涵盖的领域从餐饮到娱乐、教育、体育、IT等各行行业均有涉及。对于想要发展副业的人来说非常友好,如果你想要的发展副业,一定要先思考自己的主业和兴趣相关的领域,确定好自己的定位,再去找对应的副业,才能够做好,获得理想的回报。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像秦先生这样从事副业的人一定会越来越多。约单APP作为同城生活类领跑者整备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更多人想要发展副业的人开始尝试使用约单APP,目前约单APP累积注册用户超7000万人。为成千上万的人带来新的工作方式,也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约单作为零工经济的先行者,给各行各业的服务者带来丰厚可观的收益和报酬,你如果想要轻松开心的赚钱,还不赶快尝试一下约单AP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