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德国大牌让你从细节感受美好

 2020-03-04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常,人们在购买商品的时候,除了会考虑到商品的质量、性能和价格之外,还会考虑所要购买的商品是否好用,是否称手。而对于这一点,能够关心到的商家少之又少。就拿吸尘器为例,商家在生产产品的时候,往往会考虑产品性能、动力、质量和成本这些方面,而很少会考虑产品是否充电方便、收纳方便、清洗方便、除尘省力等等因素。而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之所以能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就是因为它不但拥有出色的产品性能,还具有独一无二的细节设计。

【细节设计 体贴入微】

正如小编上面所述,很少有公司会考虑产品的细节问题。而斐纳TOMEFON公司则不然,该公司的产品研发人员,在产品优异性能和质量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到了使用者的便捷性和舒适性,在这款吸尘器上做了一系列的细节设计:

1、一键充电模式:当吸尘器电量用尽之后,将产品插上电源,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快速对吸尘器进行充电;

2、卡扣连接:不同于传统吸尘器杆和吸尘头的复杂模式,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在连接上非常方便,轻轻一插即可;

3、一键倒灰: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在集尘过后,只需轻轻一按,即可轻松将集尘盒内的灰尘倒出,不但非常方便,而且不会弄脏手,就算用水洗也丝毫没有问题;

4、LED电量显示: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设计了LED电量显示屏。在吸尘器除尘时,使用者可以通过电量显示屏清晰地看到吸尘器的剩余电量,从而做到有计划地进行除尘工作;

5、一键启停:为了方便人们的使用,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拥有一键启停功能,免去了多个按键的复杂操作,让人们使用吸尘器更加简单轻松;

6、防滑把手: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拥有防滑把手,这样人们在使用吸尘器进行除尘时,就不会脱手造成危险了。

7、轻松拆卸: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装置有电动滚刷,普通品牌吸尘器的电动滚刷拆卸十分麻烦,而这款吸尘器2秒即可轻松将滚刷拆卸下来,既省时又省力。

【平衡力学 不再劳累】

普通的吸尘器都比较笨重,连续除尘的话,经常会让人感到胳膊酸痛。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采用了平衡力学的设计,将马达和电池等重要部件位于手柄下部,与前端的旋风过滤系统达到力学平衡,可让使用者轻松提拉,久握不累,即便是一个软妹子也能轻松除尘。

【巅峰品质 值得信赖】

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生产自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76年,作为拥有40年以上研发经验和市场开拓经验的全球第一品牌,多年来始终立志于打造行业内的尖端科技产品,并拥有独家吸尘器技术专利。目前,该公司获得的吸尘器专利已过数十项。旗下生产的吸尘器产品被业内一致誉为是标杆级的除尘产品,受到亿万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吸尘器
吸尘器

相关文章

  • 和家居清洁烦恼说再见 双11就选小狗吸尘器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家居清洁是人们每天无法逃避且深受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扫地、擦地这种家务,不仅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还会因为某处清洁不到位而令人懊恼。随着各类清洁家电的出现,人们成功解放了双手,毫不费力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任务。目前,相比洗地机、扫地机等地面场景清洁家电,清洁能力全面、便捷高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国庆国货销量前五共话清洁大势

    日前,苏宁易购发布《新一代城市青年家庭品质生活消费报告》。报告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居民品质消费持续升级,高端化、智能化的国产清洁电器更受欢迎。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各大品牌最新推出的吸尘器产品作为创新性的、更智能的清洁用具,具备全屋清洁优势和便捷易用等优势,一改往日清洁用具体态笨拙、操作繁琐等使用

    标签:
    吸尘器
  •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猫咪掉毛怎么解决?戴森v15无绳吸尘器养宠人群的清洁福音

    猫咪带给铲屎官的快乐让人想象不到,但猫咪掉毛清洁起来也是实打实的烦恼。但是有了戴森V15Detect无绳吸尘器这个清洁好帮手,相信猫咪掉毛怎么解决的问题将迎刃而解,让更多养宠家庭能够尽享宠物所带来的欢乐同时,免受宠物脱毛的烦扰。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100元官方预定享大额优惠,小狗吸尘器抢先开启双11狂欢

    自1999年成立以来,小狗吸尘器22年秉承“为全世界家庭提供最好的吸尘器”的品牌使命,始终专注于吸尘器领域的研发与创新,产品畅销86个国家,给万千家庭带来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目前,小狗吸尘器双11大促已全面开启,抢先预定的消费者在活动期间支付尾款可享有大额直降、超值礼品等多重福利。想购买吸尘器的朋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