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每日团品:用户的反馈要用心聆听

 2020-03-05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每日团品这个“词”突然在社群团购业界火起来,但有诸多业内人士没弄明白『每日团品』是做什么的?一些老客户、团粉亦是迷迷糊糊的,不知道与每日团品合作,到底能获取啥优势?热心用户们纷纷联络『每日团品』运营管理机构——深圳沸点天下网络有限公司,就连每日团品创始人、沸点天下董事长张勇(勇哥)微信号里问询信息也是声声不断……。

今日,小编特别采访了每日团品创始人勇哥,想听听听勇是怎么解释的?

勇哥说:很多时候,我们只是做了我们认为的事!用了自己的语言而传播!但,可能你所描述的语言或专业用语,跟你的受众人群有差异,导致理解不同,而产生误解!这时,勇哥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展示出一些用户的误解信息对答,通过字里行间确实能看出来不少好友存在着认知上的误解,但在这同时也反应出一个积极的信号,社群团购业内人士非常重视每日团品这个平台,并且很希望能与每日团品建立合作。

勇哥说:感谢头等仓费总及时指出!通过对话,可以给各个平台解释的机会!同时,勇哥要求每日团品的所有工作人员,都要用心去聆听用户的反馈,只有真正用心,才能让我们知道哪些方面需要做改进,符合用户的需求,那样做才能让用户觉得实用、满意。

每日团品:一个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对接平台!

小编又搜索到网上的一个热议,这就是,引发了全网的关注:每日团品,你欠大家一个解释!

针对这个热议,有请勇哥作答。

勇哥说:我们要用更多的时间和方式去解释去修正我的对外传递的信息!让别人重新了解你!

但其实,很多时间,你无法再给别人第一印象!

所以我们一定要在对外宣传之前,就要认真考虑好!

关于这次事件,我们召开了全员视频会议,要求运营部门同事,包括与供应商充分沟通,

拿出解决方案:即日起,外宣的价格加上一项:

供货价:请另索取!

随后,勇哥又向小编介绍了每日团品的平台文化:

每日团品

定位:社群团购货源供应链线上对接平台开创者

使命:让社群团购变得更简单

愿景:让产品对接更快捷

口号:助力平台:好好卖货,卖好货

核心价值:社群团购供应链之“链”

每日团品:社群团购供应链货源整合分发数字商务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