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张英一行走访合合信息等大数据行业重点企业

 2020-03-05 15: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图右5丨市经信委副主任张英

图左5丨合合信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镇立新

张英副主任一行在调研合合信息时了解到针对于本次疫情的防控物资紧缺情况,合合信息通过启信宝平台上线了疫情防控物资企业查询平台,实现了以下两大功能:一是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为国内抗击疫情急需物资的生产、流通企业及相关产品搭建了开发展示平台;二是通过防疫物资供需对接平台,全面开放物资供需对接功能,向社会发布征集防疫物资生产、采购和运输的供需信息,便于需求方之间的快速匹配。

启信宝『疫情防控物资企业查询平台』页面

张英副主任对合合信息在疫情期间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运用大数据等手段,加强疫情溯源和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运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手段提升对中小企业服务水平,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各项发展既定目标。

调研期间,合合信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镇立新向张英一行详细介绍了合合信息的发展历程和技术优势,合合信息在OCR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世界领先、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百余项全球专利,成熟的商业模式和智能解决方案已经涉及30多个行业。同时,镇立新博士还介绍了在疫情期间,合合信息众“智”成城,合同抗战“疫”,应用技术优势为疫情阻击战贡献一己之力。合合旗下产品扫描全能王文档在线修订、文字识别、云端同步等多种功能在疫情期间助力远程办公以及线上教学,赋能企业、学校有序复工复产;合合旗下启信宝APP在第一时间上线了『疫情防控物资企业查询平台』,通过大数据整理了全量企业中口罩、防护服、护目镜、乳胶手套、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企业榜单,让医疗物资供需对接更精准,助力缓解医疗物资供需紧张局面,实现医疗物资高效对接。

镇立新博士向张英副主任一行演示发票扫描识别功能

调研结束后,合合信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镇立新再一次感谢张英副主任一行莅临调研,并表示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合合信息将一如既致力于人工智能场景协同、智能化升级改造,实现企业效率提升,赋能企业信息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利用自身优势为抗疫防线筑起坚强防线,为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