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新突破新品 专注家居地面清洁

 2020-03-06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消费主体年轻化和消费能力的升级,人们越来越懂得享受生活,和享受用智能科技来解放双手的家居清洁体验。理所当然,那些具有个性化的智能家电也逐渐成为人们的家电标配。作为智能家电主力军的扫地机器人,运用全新科技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实现了科技与生活的完美契合,从而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和好评。

扫地机器人买哪个牌子的好?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非常值得推荐。多年来,斐纳(TOMEFON)在室内净化领域一直拥有极高的权威度,是目前比较值得信赖的一线国际大品牌。斐纳(TOMEFON)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房间、甚至每一个独立空间提供高效的室内净化产品,旗下产品大幅度领先于同行,清洁性能尤为出色,是每个普通家庭都用得起的旗舰产品。这也使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销量和口碑一直位居行业首位,特别是在欧洲市场拥有80%的占有率,被称为“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近期,斐纳(TOMEFON)最近推出的智能规划式扫地机器人,以强大性能再次横扫扫地机器人市场。

强大性能的背后是斐纳(TOMEFON)不惜堆料和大力投入研发的结果。在智能规划方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突破性的激光导航系统对全屋实行360度巡航扫描,同时搭配科学的构图系统和仿生运算系统,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实现全局规划,进行有条不紊的清扫工作。

除了强大的规划力,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支持定制清扫。也就是说,通过与手机App互联,用户即可在上面指定客厅,卧室等单个房间的清扫,或者是一次性定制多个房间有序清扫。当然,如果你不想扫哪里也能在地图上设置清扫禁区,操作也非常便捷。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App不仅能够进行定制清扫设置,同时还能手动控制方向,调节吸力,定位机器人,清扫模式选择等操作,可全天候随时听从用户的指令。

吸力强劲才能驱动扫地机器人快速高效地清洁各种灰尘杂物,所以,这也要求专攻吸力的电机配置要足够强悍。为此,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内置主流的无刷数码电机,具有三档产频吸力调节,包括节能模式,标准模式,强劲模式,最大吸力达到了2150帕,而如此多档吸力的设计在同类产品当中还是比较罕见的。

历经技术和配置升级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是一款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出色的全能型扫地机器人,不仅能帮助减轻家居清洁负担,同时还能满足他们对个性等方面的需求。有想购买扫地机器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扫地机器人

相关文章

  • “扫地机器人双子星”正在坠落之科沃斯

    中国正在由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标志之一就是科沃斯这种代工企业的品牌化,从赚加工费到赚品牌费,利润率的提升背后还有产业链话语权的强化。从这个角度出发,《一点财经》很乐于看到更多科沃斯的出现。但当下的科沃斯不是终点。靠先发优势和营销建立起来的品牌注定是不长久的,持续研发,构建真正的壁垒才是王道。

  • 明星都在用什么牌子的扫地机,黄龄女神用小米扫拖机器人2!

    也正是这些出众的能力才能吸引众多消费者为其买单,可以说这款解放双手之余也能让家里的环境更干净健康米家扫拖机器人2是值得入手的产品。

    标签:
    扫地机器人
  • 凭借扫地机器人,科沃斯能“扫出”舒适区吗?

    总体来说,科沃斯还是一家处于上升期的智能科技产品制造企业。并不否认它如今仍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同时也有多种发展可能。不过,随着传统家电制造企业和互联网科技企业的接连入局,科沃斯想要保住头部优势,还要在研发与创新上继续摸索。

    标签:
    扫地机器人
  • 扫地机器人哪款好?与吸尘器比哪个更值得购买?

    很多人好奇扫地机器人是个啥?扫地机器人哪款好?顾名思义,扫地机器人就是全智能,不需要人为动手操作,就可以保持地面的干净。但是方便之余,扫地机器人所能打扫到的区域是有一定的局限性的,尤其是桌腿、家具腿、等目标较小的障碍物,还是比较容易撞上,而且居室中的电源线它也没有办法避开。

    标签:
    扫地机器人
  • 618狂欢来袭,云鲸扫地机器人等你带回家

    人工智能产品渐渐走进大众视野,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的扫地机器人,如今已成为现代家庭优选产品之一。云鲸新推出的“小白鲸”扫拖一体机器人,一经上市便销售火爆,场场预售均提前售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