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深入商家各类业务 丝丝APP搭建一站式线上导购体系

 2020-03-06 15: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份调研报告显示,在疫情期间,已有过半数零售品牌商开始转型线上,这其中,不少品牌商基于线上的成功运营经验,实现了逆势增长。也正是因为这次疫情,让更多的品牌商意识到线上才是长期战略,而在线上转型过程中,不少企业都意识到了“私域流量”的重要性。

哪里有市场,哪里就有机会,私域流量在2020年迎来爆发,私域流量管理工具也像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是,目前市场上很多私域流量管理工具主要是基于IM通讯软件或者中心化的电商平台生成。

比如现在很多品牌商将微信群作为私域流量的主要运营入口,但微信群存在添加人数有限,人员、素材管理困难等问题,品牌商很难将其作为一套完善的线上系统来使用。而通过组合工具生成的私域流量管理工具,又很难搭建完善的导购系统,做到真正深入商家的业务痛点。最难的是,如若有太多的过季商品在平台上处理,会影响品牌原有的销售体系,情况严重的还会导致品牌商失去原有客户。

前不久加入品牌A微信折扣群的王小姐就很郁闷,一直以来,她是品牌A的忠实粉丝,一年四季的鞋子都购于A品牌,但在她加入折扣群之后,发现半年前花599元买的鞋子现在只要169元,这一度让王小姐心里很不舒服,甚至想赌气决定以后不再购买该品牌。而品牌A因为客户价格问题反馈太多,最后不得不终止微信折扣群的运营,想往私域流量方向发展。后来在多番了解私域流量管理工具后,选择了专业的私域流量管理工具丝丝。

入驻丝丝平台后,品牌A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各种管理工具和服务,如直播、培训、群营销、导购管理、商品素材管理、后台数据分析等工具,更好地搭建一站式线上销售系统。

通过成熟的导购管理系统,品牌A可以直接将线下的导购体系转移至线上,再通过佣金分成比例、群内专属红包等激励机制,更好地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通过商品素材管理,不限人数的群管理工具,则可以更高效地为C端消费者服务,提升成交效率。关键的是,丝丝平台“货找人”的销售模式更为私密,不会影响品牌后续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溢价。

目前A品牌在丝丝的助力下,已成功实现团队的线上转型,开始经营属于自己的可复制性的线上零售场,为用户创建了不一样的数字化新服务链条。对于品牌A来说,最为值得一提的是,在私域流量的运营过程中,既积累了客户订单,也会有自身私域流量的沉淀,这在日后的运营中必将成为宝贵的财富。

悲观者往往正确,乐观者往往成功,乐观的人总能在危机中找到新的机会。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于线下门店而言肯定是一场“灾难”,但对于及时调整思路,推动企业实现线上转型,抓住私域流量发展红利的,则是一个全新的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私域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