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女神显示器选购指南:“好看”很重要

 2020-03-06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女神是什么?是嗓音和颜值一样高的实力派歌手;是工作表现和长相一样出众的职场精英;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实力更胜一筹的神话般存在。女神节即将来临,何不为自己或是身边的女神选择一台“有颜”又“有料”的三星显示器,无论是居家办公还是休闲娱乐都能轻松搞定。

欧美女神:性感的U32R590

从玛丽莲·梦露到斯嘉丽·约翰逊再到海王里一头红发的艾梅柏·希尔德,一代代欧美女神虽然身处不同时代,但都成功的俘获大批粉丝,因为她们都拥有天使般的面孔和性感的身材,三星U32R590同样拥有靓丽的颜值和曼妙的曲线,6.9mm的纤薄外观设计,让显示器更典雅高贵,即使摆在家中也宛如一件艺术品,搭载三面窄边框的三星第三代曲面技术, 1500R曲率带来沉浸观感享受。

欧美范儿女神除了拥有性感的身材外,对于穿搭与彩妆同样有自己的独到见解,这一点,与三星U32R590显示器同样不谋而合,2500:1的高对比度和10.7亿色数,让画面明暗对比通透深邃,场景层次立体分明,色彩呈现细腻平滑,将欧美性感女神范有颜又有料的内核诠释的淋漓尽致。

东方女神:典雅的U28R550

与奔放热烈的西方文化不同,东方人在性格上比较含蓄内敛,但是低调并非普通,东方女神往往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深谙东方韵律的她们典雅动人、落落大方。与东方典雅范儿女神一样,三星U28R550显示器虽然外观并没有什么花哨的设计,但在细节上同样值得称道,三面窄边框屏幕搭配经典的Y型支架,让显示器看上去十分精致大方。

秀外慧中的东方女神往往才艺出众,而且心思细腻,善解人意。三星U28R550显示器同样如此,得益于4K超清分辨率、AMD FreeSync显卡技术、10.7亿色数、90%DCI-P3色域等出色的性能,U28R550显示器能够为玩家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和轻灵通透、身临其境的色彩享受,值得一提的是,三星U28R550显示器还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EyeComfort2.0认证,能够在不影响画面的前提下过滤有害蓝光,有效减少用户眼部疲劳,让使用者丝毫勿虑,放心做女神。

北欧女神:简约不简单的Space

在欧罗巴大陆的最北端,还有一类女神,他们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快节奏的生活,他们就是北欧范儿的佛系女神。北欧女神虽然看似无欲无求,但在内心深处,他们对于喜欢的东西也很挑剔,大到择偶标准,小到一台显示器的选择,都要满足自己的心意。

三星Space显示器采用独特的钳夹式底座设计,配合0°空气感支架,能够随心调节显示器与桌面的角度,不用时还可将显示器推至墙壁,让桌面空间更整洁,值得一提的是,Space系列显示器除了27英寸+144Hz刷新率以及31.5英寸+4K像素分辨率两个版本外,还新推出了31.5英寸+144Hz刷新率的新版本,女神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无论哪款都能满足女神的喜好,都挺好!

女神节即将来临,来三星显示器京东旗舰店,挑选一款心动的礼物吧!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28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显示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