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国32城可预约上门消毒杀菌 顺丰丰修多举并措保障服务

 2020-03-06 15: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眼下,全国战疫进入关键时刻。如何在科学防御的同时抓好复工复产,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需要,也是稳定经济社会运行的重要保证。非常时期,八方支援很重要,消毒杀菌防护同样不可忽视。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广州等城市,顺丰丰修工程师的身影忙碌穿梭于写字楼、产业园区、商场等公共场所,提供专业上门消毒杀菌服务作业。目前,服务覆盖城市由8个扩充至32个。

3月5日下午,顺丰丰修工程师一行,驱车前往深圳当地的一处办公场所实施上门消毒杀菌服务作业。和往常的上门服务不同,顺丰丰修工程师全副武装,除了平时需要规范的安全防护外,也特别做了严格的卫生防护措施,严格佩戴诸如口罩、护目镜、手套、鞋套,身着防护服等。同时按照防疫标准,连续测温14天正常,入户前全身消毒,做好自我防护,也让客户更加放心。为进一步保障客户利益与健康,顺丰丰修承诺全程使用环保消毒药剂。

针对公共空间宽敞和空旷的特点,顺丰丰修采用空间消毒方式,由里到外、由高到低对室内空气、墙体表面及物体表面进行高效消毒杀菌。此外,对于大门、卫生间、扶梯、扶手、电梯轿厢、垃圾桶、公区地面、玻璃等容易接触到的位置,则使用物表消毒方式,确保高频接触点全覆盖、不遗漏。一个半小时内,顺丰丰修工程师便对办公区域、楼梯走道、卫生间、门把手、垃圾桶以及玻璃等易接触面进行全面彻底、不留盲区的喷洒消毒杀菌。消毒杀菌作业完成后,顺丰丰修工程师清扫整理现场,细致周到的服务,一经上线就受到了企业客户的青睐。

新冠肺炎影响下,大多数人都自行隔离在家,或远程在线办公,各种上门送菜、配送、售后服务人员反而变得忙碌。同配送的人员一样,穿梭在大街小巷的顺丰丰修工程师也身影匆忙。“疫情当下,更是体现我们专业服务的时候。升级服务标准,将防疫准备工作做到极致,才能确保品质服务的如常进行”,记者采访顺丰丰修的一名服务工程师表示。心系疫情,正是诸如顺丰丰修等企业在行动,通过专业化的服务人员、安全高品质的服务产品、丰富细致的服务方案,为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实的服务后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售后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