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什么笔记本好用?女神节快来看看这款笔记本

 2020-03-06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后一直在家办公,之前在单位办公有办公电脑,在家只能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用起来又慢又卡,开机都需要一分钟,慢得让人想发火。最近三八女神节马上就要到了,想趁这个机会买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就当做是送给我自己的礼物。在网上看了很久,在什么笔记本好用排行榜上,看到ThinkBook 14的评分很高,就决定买来试试。用了之后,我只想说绝对物超所值,它值得9.6的高分。

什么笔记本好用?ThinkBook 14纤薄又时尚

我当时看中ThinkBook 14,首先就是被它的外形吸引了,四个角是圆弧的那种,不是那种方方的,机身很薄,只有17.8mm,给人一种纤薄、时尚的感觉,而且是金属机身,很有质感,这款笔记本自带贵族气质。我买的是银色,喜欢那种冷冷清清的高贵感。它的屏幕是14寸的,对我来足够了,小一点的更好携带,而且它很轻,只有1.5kg,出差,出门带着它,不占地方不增负担。

什么笔记本好用?ThinkBook14安全又方便

它的指纹解锁也是比较吸引我的,搭载电源按钮集成指纹读取器,搭配独特环形指示灯,真的是一秒解锁,不用再输入一长串密码了,这个设计必须点赞,也不用担心密码泄露。它还有精确式触控板支持Windows 10多指手势功能,配备背光键盘,光线不好时也可以轻松打字、操作,晚上在床上办公,玩游戏,开一个床头灯或者不开都可以。ThinkBook14还全系标配 ThinkShutter,通过物理锁闭摄像头,严守隐私安全。

它还有一个设计也是非常赞的,就是机身右侧带有一个隐形收纳仓,可以把无线鼠标的接头放在里面,它还支持USB 2.0功能及带有接收器无线设备的正常连接,非常方便。一般的笔记本如果无线鼠标接头不拔下来装笔记本的时候有点影响,装不进去,拔下来又容易丢,这个隐形收纳仓真是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什么笔记本好用?ThinkBook14高速又流畅

除了工作之外,我还比较喜欢玩游戏,所以在挑笔记本的时候,我还是比较看重配置的。

ThinkBook 14采用的是英特尔酷睿i7-10510U处理器,还有可选AMDRadeon625独立显卡,速度很快,非常流畅。还有双硬盘位,可任意自由组合扩展,支持扩展至2块硬盘,可同时实现高速运转和大容量存储。配备1x板载内存及1x可扩展内存插槽,最高支持内存扩展至40GB(板载内存8GB+可扩展内存32GB),可同时流畅运行多种日常办公软件。可选搭载32GB英特尔傲腾(Optane)内存+512GB固态硬盘,流畅操作快人一步,海量数据高效存储。

像我这种工作量惊人,又爱玩游戏的人,真的是非常适合。办公很快,可以同时打开多个文件,随意切换,不卡不顿,休息时玩玩游戏,网游、单机随意玩,不坑队友,尽情吃鸡。

如果你是年轻有为、勤奋拼搏的工作狂,一定要买ThinkBook 14,它的指纹解锁和英特尔酷睿i7-10510U处理器,让你一秒钟都不耽误。如果你是享受生活,喜欢刺激的游戏少男少女,一定要买ThinkBook 14,它的炫彩屏幕和超大内存,让你走进真实游戏,农药吃鸡随你挑选。我买的时候还预装了正版Windows 10系统和办公软件,打开就能用,越用越爱。什么笔记本好用?三八女神节快来京东自营店看看美貌又实用的ThinkBook 14,你们心动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 ALIENWARE x17 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作为一台挑战边界的笔记本,ALIENWAREx17凭借着强大的性能,不仅能提供更具代入感的游戏世界,也能满足玩家在生活中的学习及工作需求,让玩家可以轻松适应工作、学习以及游戏的多重身份。强大的颜值,更是让它成为了一件足以撼动全场的潮流单品。今天就让我们全方位的解析,ALIENWAREx17究竟拥有多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轻薄游戏本如何散热

    长期以来,轻薄与性能似乎都“势不两立”,想要其一,就必须要舍去另一个。但是,外星人游戏本X17的出现却打破这一规则,让高性能产品也配拥有轻薄外观。在预言设计2.0的加持下,这款产品简约轻巧,颜值无敌。但很多人在感叹真机极致设计的同时,也普遍对这款轻薄游戏本的散热表示担心。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3060笔记本买什么好?外星人x系列亦能选择

    相信对于很多学生党或者经济能力不是很强的玩家来说,3060笔记本会是他们的优先选择,因为3060强悍的释放可以给他们提供性能上的支持。3060笔记本买什么好?纤薄游戏本x系列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外星人x15/x17虽然是高端游戏本,但是同样也可以选择搭载RTX3060,以更实惠的价格让玩家体验上顶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微星笔记本双11大促再次升级:晒单最高享1000元Steam券!

    双11大促火热进行中,相信在第一波开门红下手的玩家都已经陆续收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对于没赶上双11电商促销头班车的朋友,您也不用担心错过了年度购买笔记本的绝佳时机——微星笔记本双11大促优惠力度将再次升级,只要在2021年10月31日-11月12日购买多款指定型号笔记本,完成“晒单好评游戏人生“活动,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荣耀推出首款高端旗舰笔记本,超级产品推动品牌发展再加速

    最近荣耀发布会惊喜不断,在9月22日的融合摄影技术发布会上,宣布了手机市场份额重回巅峰16%以上之后,在9月26日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荣耀又宣布了笔记本市场份额在四个月内就从1.4%的低谷回升至7月的6.6%,同样成为行业增速最快的品牌。

    标签:
    笔记本电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