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同价位投影仪的差别,从300到6000元,2020年投影仪选购指南

 2020-03-06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选购数码产品时,价格一直都是敏感因素,这次关于投影仪的选购指南,来我们直击要害,从价格入手,分为三个价格阶梯,500-1800元、1800-3000元、3000-5000元,看看这些价位投影仪有哪些值得买推荐。

300-1800元

看起来这个价位的投影仪最为“友好”,可能会有人疑问,市面上到底有没有这个价位的投影仪呢?答案是有,但是极其不推荐购买,原因有以下两点:

1. 这个价位最准确的定位是玩具投影仪,所谓低单价投影仪从本质上失去投影仪的功能和应用场景,而作为玩具,价格稍高

2. 按目前的市场,在原料成本,以最低标准,这个价位满足不了成本价。品牌也没有安全保障,后患无穷,不管你多么想拥有一台投影仪,这个价位区间不要考虑。

1800-3000元

这个价位才是你选购的最低价位区间,但是在面对这种价位投影仪时,仍然会有很多发烧友说——我不推荐。原因是,这个价位投影仪大多为便携微投,售价偏低,伴随功能、软硬件功能的取舍,使得它们没那么“高级”。但是不得不说,这个价位的投影仪产品对于租房党、学生党还是很香的。

选购要点及推荐:

如果以性价比为出发点,当贝C1会是个不错的选择。首先价格,当贝C1的售价低,也经常断货,所以有货的时候要瞄准时机下手。便携续航能力在所有便携投影中是领军者,12800mAh电池,最少3h续航时长,16G大存储,容纳更多内容,专业电视级芯片,使得硬件水平优秀,1080p解码、280ANSI,满足日常需求。

这对于租房青年、学生党、社会小白,是最为完美的选择。性能上没有大取舍,同时又强大的电池续航能力,价格低于市场均值,画面效果也很惊人,年轻人的首选。

3000-6000元

这个价位投影仪最受专业人士推崇,当价格提高到3000元以内时,选择的余地大了很多。机器性能也上了一个档次,主要集中在这几方面的升级:①亮度;②硬件,DMD显示芯片提升到0.47英寸,cpu性能可选范围更广;③智能化功能更全面,自动梯形校正、自动对焦、2D转3D、运动补偿等。

这一价格区间可以看看下面这几台机器:当贝投影F1、米家投影仪。

当贝F1 ,算是当贝投影的镇店产品,而且一直享有性价比怪兽的称号。原生1080p分辨率,亮度提升到1400ANSI;1.2比1的投射比;Mstar6A938处理器,性能表现全网首位;3+32G存储也极其罕见;智能化功能上也要由于其他款式,其中极速梯形校正与开机无广告大大满足了实际观影需求,提升使用幸福感;除此之外,标配自动对焦、运动补偿、2D转3D、AI语音等等。

米家投影仪 , 比起青春版提升很大,青春版因为不支持侧投,这点需要注意,这个版本就不会。这台机器,1.1的投射比, 自动对焦 ,800流明,亮度稍低一点,四向梯形矫正,支持侧投,0.47英寸的DMD,原生分辨率1080P。

最后再说说投影仪幕布,幕布是很多人选购的盲区,说来也是,投影仪就够琢磨了,再来个幕布选择,纠结症人群要直接爆炸。简单说一下,首先是不花钱的乳胶漆白墙,几乎有180度的可视角度,增益基本是1,平整度不错,甚至比部分电动幕还平整,画质也会高于一些低端幕布。如果没有白墙又想买便宜的幕布,就选简易幕布,大概100左右。想要好点的选择画框幕或者电动幕。以上就是关于投影仪的所有选购指南,希望对你的选购有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