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发布5G全能旗舰Find X2系列 深耕全球高端市场

 2020-03-07 08:02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3月6日,中国,深圳——今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全新5G全能旗舰OPPO Find X2系列——Find X2、Find X2 Pro,以及OPPO Find X2 Pro 兰博基尼版,以多项创新科技展现 OPPO对5G旗舰手机的追求和探索。作为万物互融时代的核心入口之一,OPPO首款智能手表产品OPPO Watch也正式亮相,OPPO多智能终端生态进一步丰富。

发布会期间,OPPO还宣布“OPPO 5G登陆行动” 新增11家运营商合作伙伴,共同推动5G在全球范围的规模化商用,将出色的5G体验带给全球更多消费者。

OPPO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发布OPPO Find X2系列

OPPO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表示:“Find X系列是OPPO最高端的产品系列,始终体现着OPPO的探索精神。Find X2系列的推出,展现了OPPO耕耘高端市场的决心和能力。多终端产品的发布,也将更好地满足高端市场对融合产品生态的需求。2020年是5G普及的元年,OPPO希望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推动5G的普及,从人们的日常生活出发,为全球用户提供多终端、跨场景的智慧服务。”

首发多项突破性创新技术,Find X2系列带来全方位“感官觉醒”

作为OPPO创新科技的最新结晶,Find X2全系列在显示、影像、5G体验、充电等方面都带来了极致的科技体验:作为OPPO首个高端5G旗舰系列,它搭载最先进的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搭配OPPO自研的Smart 5G技术,实现强悍的5G性能与功耗表现;120Hz“超感屏”支持3K QHD+分辨率,带来触手可及的流畅顺滑与细腻逼真,提供OPPO手机迄今最佳的屏幕体验;商用目前最快的充电技术65W SuperVOOC 2.0,使5G时代的充电体验仍然快人一步。

OPPO Find X2 系列

Find X2 Pro更配备OPPO迄今性能最强大、功能最全面的超感全焦段影像系统,采用48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的全能三摄组合,无论在远近、明暗、动静场景下,都能带给用户全面升级的影像体验。基于首发定制的IMX689传感器,Find X2 Pro还首次搭载行业最先进的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并率先支持12bit超精图像采集,从拍摄到欣赏,均带来专业级的享受。

延续此前Find X系列与兰博基尼的合作,此次OPPO也推出了深度定制的OPPO Find X2 Pro 兰博基尼版,业内首次以“热吸玻璃工艺”打造出立体棱线机身,模拟跑车造型、腰线与线条光影,实现立体而顺滑的手感,将OPPO风驰电掣般的科技力与兰博基尼的超跑基因完美融合。

OPPO Find X2 Pro 兰博基尼版

同时,OPPO还宣布,英国演员Eddie Redmayne成为OPPO全球品牌大使,其对表演艺术的投入,以及敢于突破的探索精神,与OPPO品牌高度契合,将助力OPPO走向全球高端消费者。

Eddie Redmayne成为OPPO全球品牌大使

不仅仅是一家手机公司,OPPO首款智能手表与5G CPE新品亮相

如今,融合式产品生态体验已成为全球高端消费者的重要需求,在以智能手机为最核心入口的基础上,OPPO也正在探索多智能终端产品、技术与生态布局。

除旗舰产品外,OPPO还同步发布多款智能设备。OPPO Watch是OPPO首款智能手表,延续OPPO的设计风格,创新性地将旗舰手机使用的3D双曲面柔性屏应用于手表,带来纤薄灵动的外观和舒适的佩戴感受。迷人的感官体验之上,OPPO Watch也具备强大性能。它支持eSIM方案,具备独立通信和上网能力,充分满足用户对于通信、社交、出行、娱乐等各方面需求,并且能够提供精准的运动健康数据监测,为用户量身打造运动健康改善计划。自主研发的Watch VOOC闪充技术与双擎动力续航架构,能够使OPPO Watch充电15分钟达到46%电量,75分钟完全充满,在智能模式下续航长达40小时,带来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

OPPO Watch系列产品

同日,OPPO还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发布了5G CPE新品OPPO 5G CPE Omni。Omni是业界最领先的 CPE产品之一,它搭载骁龙X55调制解调器以及“O-Motion 360° 5G天线”和“O-Reserve 5G智能天线“等多项自研技术解决方案,5G测试下行速率高达7.5 Gbps,带来极速、可靠的通信体验。它支持Wi-Fi 6,并兼容BLE 4.1和ZigBee 3.0连接协议,面对各种垂直场景能够提供近乎无缝的智能5G连接。Omni将于今年在西欧和亚太等市场上市。

OPPO 5G CPE Omni

此外,OPPO还宣布正式成为波士顿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未来4年,OPPO将与波士顿马拉松进行深入的品牌与产品合作,包括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IoT产品等,与全球消费者分享创新科技和不断突破自我的马拉松精神。波士顿马拉松参赛者也将可以使用OPPO手表,在比赛过程中监测各项生理数据。

随着5G CPE、智能手表等产品的陆续推出,OPPO的多终端生态正在不断丰富。未来,OPPO将聚焦个人、家庭、出行、办公四大场景,持续布局多智能终端,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个人科技体验。

5G普及更进一步, “OPPO 5G登陆行动”新增11家运营商合作伙伴

作为5G先行者与普及者,OPPO一直从标准制定、技术研发、应用场景探索、产业链合作等方面,积极推动5G商用落地。2019年2月,OPPO启动了“OPPO 5G登陆行动”,与运营商合作伙伴共同推动5G产品的商用。

本次发布会期间,OPPO宣布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Orange、Vodafone 、Deutsche Telekom 、Telefonica、Telcel、Bouygues、SFR、Salt共11家全球领先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加入“OPPO 5G登陆行动”,与OPPO在5G技术、产品与市场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将领先的5G体验带给全球消费者。

“OPPO 5G登陆行动”新增11家运营商合作伙伴

迄今,全球已经有30余家运营商与OPPO展开5G合作,OPPO的5G产品也已经进入了10余个国家和地区。

面向万物互融时代,未来三年,OPPO将投入500亿人民币研发费用,在继续打造伟大产品的同时,深入底层核心技术的探索。通过产品生态的不断丰富、持续的品牌建设以及与产业链顶尖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OPPO将深耕全球高端市场,将极致科技产品与服务带给更广泛的全球消费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5g手机

相关文章

  • 手机“折叠”之战,OPPO的Find N能否胜券在握?

    整体来说,OPPOFindN完成度非常高,虽然略有瑕疵,但在7699元售价的加持下,或许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具竞争力的那一个。靠着高性价比,OPPOFindN几乎也是“重新定义”了折叠屏手机,这不仅有望带动国内品牌整体走向大众化,同时还有很大可能帮助OPPO重构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在这个新风口抢先起跑

  • OPPO发布Reno7系列 售价2199元起 还有电视等多款IoT新品

    1月25日晚间消息,OPPO今日发布主打人像视频的Reno7系列,全球独家首发全新RGBW传感器——IMX709,提升前置镜头感光能力。此次新品发布会还带来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全新“夹心”耳机EncoFree2i、颈挂耳机EncoM32、智能手表OPPOWatchFreeNFC版等多款IoT

    标签:
    oppo手机
  • OPPO手机双十一线上开门红 Find X3成赢家

    进入到十一月后,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大促才算是正式打响。作为与618相呼应的全民网购狂欢节,不少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福利和降价补贴,尤其是各大手机厂商也拿出了诸多丰厚福利来回馈消费者,对于小伙伴们来说,现在正是入手新机的最好时机。而从各大手机厂商发布的相关数据来看,它们基本上都有所斩获,其中OPP

    标签:
    oppo手机
  • 更多消费者青睐之选,OPPO Watch 2双十一首日销量火爆

    11月1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在双十一首日,众多的品牌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例如OPPO旗下的IoT产品,在开售十分钟后全品类全渠道的销量和销售额就已经超过了去年11月1日全天,为OPPO带来了首日“开门红”。

    标签:
    oppo手机
  • 2021 OPPO开发者大会:下一代生态势能正式开启

    2021OPPO开发者大会(ODC21)正式开幕,此次会议的主题主要是围绕光线追踪、异构计算、小布虚拟人等一系列前沿技术展开。同时,OPPO还在会上宣布将成立健康实验室和车机业务,打造更全面的智慧生活。

    标签:
    oppo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