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2020年短视频带货生意还会好吗?

 2020-03-09 11:24  来源: 大风号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月6日,抖音发布《2019抖音数据报告》,截至2020年1月5日,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4亿,上线3年以来,抖音与广大用户共同见证了这一数据的成长。目前,抖音在中国移动互联网成长速度排行榜上已极其靠前。

抖音CEO张楠表示,4亿是一个新的开始,抖音会继续努力做好记录和分享,真正成为“视频版的百科全书”。

纵观2019年,在全国各地各行各业都能找到抖音用户的身影,据统计,在抖音视频所带标签中,有430万次“太难了”,也有3791万次加油;有223万次失败,也有691万次打拼;

有106万次漂泊,也有152万次想家。

收获点赞最多的是教师,获赞6.2亿次,护士、消防员等也获赞颇多;

视频创作者多在北京,其次是辽宁、黑龙江、吉林;

在这些创作者发布视频中可以看出,不同年龄段受众类型显然不同,比如70后喜欢美食类和手工类,而00后热爱二次元等。

在2019年,抖音陪伴全球用户走遍各地,旅游打卡近6.6亿次,足迹遍布233个国家和地区,前段时间爆火的西安大唐不夜城,总播放量达23亿。

同一时间,不少网友在抖音上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美食、语言、职业、科学等视频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

此外,抖音不仅将娱乐、科普做到上层,同时也将文化带到每个人身边,据调查,在1372个国家级非遗项目中,有1275个来到抖音,人们在娱乐同时,对国家的传统文化有了深层次的了解,非遗项目也得到宣传。

可以说,“抖音,让一切成为有可能。”

目前,短视频领域发展前景一片大好,而且会越来越好,相比于枯燥无味的新闻文字、冗多复杂的长篇大论,更多人选择用15秒到几分钟的视频了解当下的实事,一年前,抖音日活仅2.5亿,仅仅一年,便宣布突破4亿,更加显示这个新领域正在改变越来越多的人,也突出了这一行业商业模式的多元化。

据最新数据,抖音的母公司字节跳动估值为5000亿元,而快手估值则达2000亿元。据QuestMobile2019年年中数据,短视频行业的渗透率达到72%,显示出,它正在成为各大互联网公司的争锋对象。

在过去,短视频是承担消费娱乐的工具性产品,但从未来趋势,短视频正在成为基础设施。毋庸置疑,从国内到海外,从一二线到三四线,短视频掀起的各方产业链变革还在持续,风继续吹,竞争也远未结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带货

相关文章

  • 抖客空间短视频带货是真的嘛?抖客空间怎么赚钱?

    短视频带货,单从这个模式上来看,绝对是真的,而且很多的平台也都在发力短视频带货。抖音上那些,只要涉及到交钱无论是学费还是押金的名义,一定要谨慎小心。现在韭菜都让镰刀教育的有了一定的头脑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视频号带货赚钱项目:月入2W+的视频号副业操作思维

    视频带货可以追溯到去年年初。发布视频时,可以带文章链接。用户点击跳转到文章,在文章中添加一个可以购买商品的小程序,视为带货1.0。现在有了商品分享功能,只需点击视频下方的链接,直接跳转到商品页面进行购买

  • 短视频带货小众刚需类目分享:五金工具类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总有朋友问短视频卖货该怎么卖,其实这个说了好多遍了,目前最常见的还是卖淘客商品,产品以日用居多。那么就有朋友说了,这些都知道了,但是这些产品同质化严重,咱也拿不到定向,也没有优质的供应链,产品价格和佣金这方面不如人家。然后拍摄这方面也跟不上,无论是创意还是制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多多视频带货会是一个新赛道吗?

    上班其实最稳妥,旱涝保收,也不用操太多心,但是上班的人往往比创业者更加焦虑,他们的焦虑来源于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对自己当下生活的不满。而创业者的焦虑就很简单了。其实创业大部分人都是亏损,微商多数是打酱油的,网上赚钱的绝对是少数人,赚钱培训的最少一半是大忽悠,这是永远不会变的,现在不会变,未来一千年也不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95%的短视频公司可能都要倒闭破产

    这些现象背后就一个原因:去中心化,是在给普通人机会,本质上就四个字:“共同富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