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Fory 63W双口充电头女神节超值献礼 复杂世界一个就够

 2020-03-09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看充电头网种草了一款颜值超高的墙充,iFory安福瑞的63W便携式充电头。上京东一看,这个星期刚好在做女神节活动,直降80!于是果断下单,现在就等着到手了。发现好东西,当然要和坛友们分享。

iFory 63W USB PD双口快充充电器 买它!

颜值当道 iFory 63W便携式充电头要你好看

我承认,我是颜控。对iFory 63W便携式充电头可以说是“一见钟情”,用普通的用习惯了,在此之前从未见过这么精致、好看的充电头。

iFory 63W USB PD双口快充充电器,一见倾心

iFory 63W USB PD双口快充充电器,正背面都是亮面烤漆处理,并附有一层塑料保护膜,不仅令表面光滑如冰,也避免了刮痕的存在。侧面为磨砂表层,质感高级。四角呈弧线形过渡,不仅看上去更为圆润,使用和收纳都更加安全。

不仅外观好看,细节设计更有巧思

iFory 63W USB PD双口快充充电器的高颜值,还得益于无缝化设计,TA的旋转式插脚,不用的时候可以将插脚旋进机身。完美隐藏、收放自如,既好看又便于收纳。

边长61mm , 厚度30mm,小巧轻薄

净重不到164g,方便随身携带

多彩更精彩,满足“好色”的你

市面上大部分的充电头都是白色的,而iFory这款1A1C 63W快充充电器有多达七种颜色可选,简直让人挑花眼!趁着优惠活动,买了一个海军蓝自用,还买了一个珐琅粉送给

女友,相信她一定会爱不释手!

偶像实力派 iFory 1A1C 63W快充充电头功能强劲

仔细了解,你会发现iFory这款充电头不仅好看,而且功能强劲、实力超群。

复杂世界里,一个就够!TA可以同时为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充电,出门再也不用带几种充电器,绝对是商务人士的必buy单品。

iFory 1A1C 63W便携式充电头 出门必备

这款充电头不仅有颜值,更是为效率而生。Type-C插口支持PD3.0,USB-A插口可为QC3.0设备充电,两口可以独立使用。Type-C插口单独使用最大输出60W,USB-A插口单独使用最大输出18W。Type-C及USB-A插口同时使用时总输出为63W(Type-C插口最大输出为45W)。

用料扎实,散热性好,适配各种机型

从充电头网了解到,iFory Type-C+USB-A快充充电器采用了多款业界知名厂家的芯片,严选用料,质量上乘。散热性佳,并有多重安全防护,可放心使用。

iFory女神节三大特惠专场,京东、天猫、拼多多同步发售

不管是自用还是送礼,这款充电头都必须拥有。要买趁现在,3月1日—3月8日iFory Type-C+USB-A便携式充电头直降80,限量100名,欲购从速!

登录iFory京东、天猫、拼多多 旗舰店,领券直降、买一送一、硬核好礼 ,通通在等你。iFory女神节特惠专场,超级给力,不容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充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