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邮件群发软件哪个比较好?

 2020-03-09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邮件群发是目前成本低廉精准高效的一种营销模式,相信很多企业在做营销时都有使用过邮件来推广自己的产品。一款好的邮件*就可以帮企业更好地提高邮件群发到达率、打开率以及转化率。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好用的邮件* —U-Mail邮件群发。

U-Mail邮件*无需发件邮箱就可实现邮件群发,支持群发多种类型的邮件。自带十几种自定义变量,模拟人工一对一发送,邮件到达率高达90%以上。而且邮件群发按量付费,不成功不计费,是一款精准高效的邮件*。

U-Mail邮件*,可以帮你解决:

一、提升邮件群发效果

U-Mail邮件*已经为上万家企业提供全方位邮件群发服务, 海内外拥有大量的邮件服务器和优质固定IP资源,采用A/B智能群发机制,无需更换IP就能完成千万级别的邮件群发任务。并且率先联合国内主流电子邮件服务商推出白名单机制,从本质上提升邮件群发的效果。

二、降低邮件群发成本

U-Mail邮件*推出按量付费模式,按群发成功量收费,不成功不收取费用。U-Mail的无邮箱群发技术,不需要用户提供任何发件箱,就可进行邮件群发操作,无需用户额外花费。而且,U-Mail还是唯一个免费清洗邮箱地址的邮件*。

三、海外邮件发送不出去

U-Mail邮件*始终采用最先进的邮件群发技术,自主研发的邮件群发系统可以将用户群发的邮件通过海外邮件服务器投递到海外收件人的邮箱。实现全球范围内的邮件群发,完美解决各种原因引起的邮件发送失败或拒收等问题

四、专业的营销服务和技术支持

U-Mail邮件*拥有庞大的研发团队,不断更新邮件群发技术和功能,满足企业不同的邮件群发需求。并且有专业的售后顾问一对一的辅助你进行邮件群发,他们拥有丰富的邮件群发实践经验,可以提供正确的邮件群发操作指导,保障用户邮件营销的效果。

五、完善的功能

1、邮件模板进行保存时,即可给邮件评分,避免给客户发送垃圾邮件;。

2、邮件内容、邮件标题可通过自定义变量插入接收者姓名,时间、生日等。

3、实时查看邮件群发状况和发送结果报告。

4、可视化模板编辑器,简单拖拽就可做成精美邮件模板。

5、自动过滤无效邮箱地址,降低营销成本,保障群发效果。

6、提供丰富的API接口,可与企业OA、电商网站等系统对接发送。

7、子母账号管理机制,灵活分配,方便公司多人使用。

想了解更多U-Mail邮件*的更多资讯,或是需要进行邮件群发的朋友,都可以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营销软件(https://www.magvision.com)!

温馨提示 :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相关产业、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群发

相关文章

  • U-Mail信创邮件系统全面支持国产化 数据往来更安全

    近年发生的“微软黑屏门”、“微软操作系统停更”、“棱镜门”、“中兴华为”等网络安全事件给我国信息安全保护工作敲响了警钟。因此,加强我国信息化发展国产化替代,加快形成基础信息网络

  • 邮件群发开发信,这些技能要掌握

    对于外贸企业来说,外贸开发客户的方式越来越多样。但是,邮件群发开发信依然是最常用的手段之一,不管是扩展外贸业务量,还是开发培养新客户,开发信都是十分重要的。但提起开发信,许多人都会抱怨

  • 群发邮件的方式有哪些?

    邮件营销是指通过方式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产品宣传和推广的一种营销方式,尤其适用于外贸、电商、展会等行业,相比与其它营销方式而言,邮件营销转化成本低,性价比高、营销效果强

  • U-Mail:电子期刊邮件群发案例解析

    随着互联网平台的兴起与发展,我国期刊出版工作基本已经告别了传统的纸质工作时代,通过网络发行的电子期刊则逐渐崭露头角。电子期刊是一种通过相互动态结合来呈现给读者的刊物,此外,还有超链接、及时互动等网络元素

  • 浅析邮件群发失败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邮件群发一直是企业进行营销推广的一种重要方式。不论是新品上市,还是折扣优惠,或者服务通知,都可以通过邮件群发将企业最新的产品和服务信息与客户共享

    标签:
    邮件群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