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碧斯诺兰正式入围“2019中国管理创新先进单位”并受邀出席盛会

 2020-03-10 09: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命脉,唯有不断创新、科学发展的企业,才会被时代所铭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各界都在总结宣传各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第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33年产学研成果展将于2019年6月26—27日在北京盛大召开。

因在管理创新方面成绩显著,碧斯诺兰创始人陈萍女士将受邀出席此次盛会。且碧斯诺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入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中国管理创新先进单位”,作为企业创始人和掌舵者,陈萍女士也因其出色的企业管理和创新实践能力,获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中国高质量发展创新人物”提名,并已于日前收到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所发出的提名函。

在新时代互联网+与电子商务的融合发展过程中,碧斯诺兰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提出新的管理理念,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并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5年,碧斯诺兰注册成立;2017年,碧斯诺兰专属APP正式上线,并将“B2C、C2C、O2O” 三种模式融合为一,成为了多维度联动互补的商业体,实现了精细化综合运营,并致力于打造“独立女性”;2018年,碧斯诺兰战略升级为女性社交电商平台,APP全新更名为“碧选”......这一切都源于“创新”,而这也是碧斯诺兰不变的追求。

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是国内管理科学领域久负盛名的盛会,目前已成为一年一度管理界、经济界、企业界、科技界不可或缺的精神思想交流碰撞的盛宴。此次碧斯诺兰及其掌门人陈萍女士获得提名,无疑是业界对碧斯诺兰的肯定和支持,也证明碧斯诺兰一直以来实施的企业经营及管理模式是正确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碧斯诺兰必将再接再厉,以科学管理模式将公司做大做强,引领更多女性以独立之名为更好而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商务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