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泰永长征驰援珠海小汤山医院

 2020-03-10 12: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对抗疫情,武汉火神山医院10天内拔地而起。与此同时,全国各地也在陆续建设“小汤山模式”医院。

继驰援贵阳版“小汤山医院”后,TYT泰永长征再度行动,为珠海版“小汤山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凤凰山病区提供了一批低压电器产品,全力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排除万难 | 火速驰援凤凰山医院建设

2月11日,TYT泰永长征华南大区同事了解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凤凰山病区项目已经进入配电系统建设阶段。我们第一时间与建设方联系,争取能够为广东省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在成功接到委托后,我们以最快的速度组建了服务团队进行对接,并安排产品紧急出库。

正值疫情高峰,多地均进行了交通管制,物流时效无法保证。

为了让产品最快送达,TYT泰永长征决定采取空运方式将产品先由遵义制造基地运至深圳,随后驱车直接送往位于珠海的系统集成商,成功在3天内运抵现场,保证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产品运抵现场

产品安装

齐心战疫 | TYT泰永长征挺身而出

自疫情爆发以来,TYT泰永长征除积极响应有关部门号召落实企业内部防疫措施外,也在全力调动公司力量,支援全国各地的医疗项目配电建设。

疫情防治,效率为先。目前,贵州、珠海、深圳、北京等地的小汤山医院建设都在争分夺秒地进行中,TYT泰永长征各地办事处同事也在积极寻求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的机会。

我们将积极履行低压电器行业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驰援更多医疗项目配电系统建设,助力疫情防治攻坚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