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碧斯诺兰APP首席执行官陈萍做客芒果TV,助力微商自创业

 2020-03-10 12: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6日,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TV、芒果大微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自明星创业励志成长纪——《微!爱豆》在湖南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亚洲电视中心进行首期录制。

《微!爱豆》是中国唯一一档专注微商,服务3000万微商创业者的创业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该栏目集结了马栏山众多现象级王牌综艺制作团队,由“国民村长”、“芒果名嘴”李锐担任节目主持人。据悉,首期《微!爱豆》将在今年3月正式播出。

此次,碧斯诺兰APP首席执行官陈萍受芒果TV邀请,作为首期观察员出席芒果TV最新节目《微!爱豆》的全程录制,并和来自全国的8位资深专家将组成“观察团”,对选手进行精彩点评。

碧斯诺兰APP首席执行官陈萍是80后创业领袖代表人物,2011年成立碧斯诺兰,引领创新潮流品牌。碧斯诺兰这几年来一直专注品质,坚持正规微商发展道路,从而在行业内积累了良好口碑,得到广泛认可,成为了微商行业的一面旗帜。2017年7月,碧斯诺兰颠覆传统微商模式,规避现存弊端,打破单一局限性,开创了“碧斯诺兰双线联动模式”。“双线联动模式”的启动对于碧斯诺兰来说也将是一场全新的蜕变。

7月,碧斯诺兰专属APP正式上线,平台上销售的产品均为品牌自主产品,与国际顶级供应商强强联手,诠释真正的物超所值,不仅保证正品,还能够给到经销商更多的利润。碧斯诺兰APP首席执行官陈萍致力于为女性打造一个全自主的创业平台,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能够让跟随自己的三十万经销商收获更多,更美丽,更自信,也让客户享受到更方便、快捷的购物方式,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作为《微!爱豆》首期“观察团”嘉宾,陈萍凭借自己在行业内丰富的商业经验,对选手们进行专业的点评, 为选出自明星创业励志的典范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移动互联网时代,好的产品和模式给予创业者支持,带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一个好的品牌理念提升品牌影响力,为行业从业者提供这个时代最好的创业方向和机遇,而《微!爱豆》正是为微商创业者提供机遇,开创性地将娱乐资源与微商渠道进行深度融合,自明星+创新人才,将唱响微商这一巅峰行业巨作,碧斯诺兰APP首席执行官陈萍在节目录制现场也预祝芒果TV《微!爱豆》收视长虹!

碧斯诺兰为万千女性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美丽与经济效益,相信未来碧斯诺兰定将不负众望,相信也将会有更多人能够体验到高品质的良心产品。未来,一起为更好而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创业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创业新风口,邻家欢智能便利店为创业者提供无忧创富平台

    无论宝妈、白领甚至学生,创业几乎是每个人的梦想。其实人人都可创业,只要找到一个好项目。比如近几年火起来的便利店加盟,统一培训免费指导,零基础入门开业即盈利,为很多想要创业的人提供了机会,邻家欢就是目前国内口碑较好的智能便利店连锁品牌之一。作为一家体系完善、运作正规的加盟品牌,邻家欢总部对加盟者扶持力

    标签:
    互联网创业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