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46城半日达300余城次日达 苏宁物流全国时效强劲复苏

 2020-03-10 14: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国46城半日达、300余城次日达,苏宁物流全国快递时效强劲复苏。

截至目前,除疫情集中的湖北地区之外,苏宁物流全国各大仓储、干线以及末端运力100%复工,在此基础上,苏宁物流还通过智慧供应链优势,保障用户正常购物的同时,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及社会经济运行平稳有序。

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广州、重庆、沈阳、成都、西安市、郑州等超过20城已经恢复小件半日达服务,46城实现大件半日达、送装一体等服务,全国300余城已经恢复次日达服务,全网综合时效全国领先。

与此同时,苏宁物流进一步升级到家服务,围绕家乐福,在“3公里1小时达”服务基础上扩展服务半径,全国51城上线3-10公里“同城配”半日达服务;依托苏宁小店+前置仓,全国100余城可提供3公里范围内1小时急速到家服务。

疫情期间,针对快递“最后100米”进社区出现的困难,苏宁小店生活帮扩大快递寄存区域,面向全行业开放代收代寄业务,助力快递企业末端投递,提升末端配送效率,也保障社区防疫安全。

物流是社会运行核心支点,随着疫情好转,苏宁物流为助力全国复产复工,目前已经率先在全国核心经济圈提速,同时启动经济圈辐射的低线级市场配送和服务效率提升。以经济总量约占到全国20%的长三角为例,苏宁物流聚焦仓配一体化服务及城配网络优势,发挥上海、杭州、南京三地“超级云仓”、城市前行仓、区域转运中心的基础设施优势,助力合作伙伴“到仓、到店、到家”全链路时效及用户体验提升。

2020年,苏宁物流继续加大核心仓网的建设,聚焦长三角、珠三角、京津翼、川渝等经济圈进一步强化智慧物流布局,借助仓配一体化优势,提升物流效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物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