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一位社群团购青年创业者给每日团品的留言

 2020-03-10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群团购货源供应链汇总分发数字商务平台——每日团品4458平台,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已经成为社群团购界各个社群团购平台重要的选品货源供应链汇总分发平台。每一批入驻的货源方取得了良好的销售结果,各个供应链货源方也在纷纷要求入驻。

原文如下:

勇哥我是培迪给您留言,稍等您看到记得回复我!

我在唐山一个海边小城这边有些本地的商品,包含:

食用盐(目前有现成的9.9引流的品,资质齐全)

酱菜类(我们政府的下级单位品牌有价格优势)

还有本地政府扶持的百年老品牌(烧鸡)

我们这边是水果之乡一年四季更有水果蔬菜这些团品

自从看您启动每日团品那天我就感觉到这是不仅仅是可以把更多供应链品牌方/优秀知名品牌"站出来被人看到"的渠道,从我作为一个本地商会人员的角度我更加看到"每日团品"更是可以让中国很多隐形口碑品牌推出去被大家看到的好机会!因此我看到了您启动的这个项目后第一时间就是直接转账【我要参与】这就是我当时也是现在一直坚定跟着4458/沸点天下的决心,因为您以及您的团队一次又一次为推动社交电商的发展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更是实实在在的解决了团队,供应链,品牌方的棘手问题!推动了社交电商更加系统化,规范化,合规化!真的特别感谢!

作为社群团购一个小平台的创始人我也切实有特别大的收获,目前我作为我们本地的一位青年企业负责人更想借助每日团品把我们这边的品通过每日团品推到大家面前!当然我以及我的团队还有本地政府给配备了两名工作人员已经做好服务每一个平台和每一个客户的准备!从产品储备,产品素材整理,到和每个平台方的话术,服务,后续跟进服务我们都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我希望勇哥有时间看看我们准备的产品也希望得到您的帮助!

万团会1号会员:培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区团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